close

內蒙古自治區 楊樂

我還在上學的時候,爸爸就因病去世了。爸爸去世之後,以往經常接受他幫助的舅舅、伯伯們不但不照顧沒有經濟來源的媽媽和我們姐妹三人,反而想方設法從我們身上揩油水,甚至還與我們爭奪爸爸留下的僅有的一點遺產。面對親人的冷漠無情與他們種種讓我意想不到的舉動,我心裡痛苦萬分,不禁痛恨這些親戚太沒良心、太沒人情味了,同時也感受到了人世間的人情冷暖。此後,每當看到社會上發生為了錢財親人之間大打出手,甚至打官司、殺人之類的事時,我更加感到現在的世界太黑暗了,真是人心險惡、世態炎涼!那時,我認為世界之所以這麼黑暗都是因為人變壞了,沒有良心了,世上惡人太多了。後來藉著讀神的話,我才認識到自己所看到的只是個表面現象,並不是世界黑暗邪惡的根源,從神的話中我才看清了世界黑暗邪惡的真正根源。

社會潮流, 神話帶領, 順服神

神的話說:「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見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歷時幾千年的古文化歷史知識將人的思想觀念、精神風貌封閉得滴水不漏,戶樞不蠹。……封建禮教將人的生活帶入了『陰間』之中,使人更無反抗之力,種種壓迫使人一步一步墜落陰間……古文化知識將人從神的面前悄悄偷走交給了魔王及其魔王的子孫,『四書五經』將人的思想觀念又帶入了另一個悖逆的時代,使人更加崇拜『書經』的編者,從而對神的觀念又加重一層,不知不覺,魔王將人心中的神無情地趕了出去,自己卻洋洋自得地佔據了人的心靈,從此人便有了醜惡的靈魂,也有了魔王的嘴臉,對神的仇恨已是滿了胸腔,魔王的惡毒一天天在人裡面蔓延……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涼,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沒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七》)神的話把世界黑暗邪惡的根源揭示出來了,這一切都是因著撒但的敗壞造成的。起初,神所造的人類本是順服神、敬拜神的,能聽神的話,有正常人的良心理智,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人就聽信撒但的話,從此失去神的看顧保守,落在了撒但權下。幾千年來,撒但一直用唯物論、進化論、無神論迷惑人、敗壞人,像什麼「世上根本就沒有神」「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過留名,雁過留聲」「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等等,這些都是撒但灌輸到我們裡面的毒素,這些東西成了我們的生命,成了我們賴以生存的法則,以致很少有人相信神的存在,沒有人再敬拜上天,更沒有人再講良心理智。敗壞人類心中沒有了神的地位,沒有了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的約束,人都被撒但毒素控制、毒害,以致變得越來越狂妄、詭詐、自私、卑鄙、貪婪、凶惡,越來越邪惡放蕩、不受約束,越來越無法無天、倒行逆施,都成了良心泯滅、道德淪喪、人性全無、惡毒成性的敗類。尤其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更是撒但種在人裡面的致命毒素,從我的舅舅、伯伯們身上我深得體會。敗壞人類活著都是為了一己私利,都是「利」字當頭,都是無利不起早,為了得到更多更大的利益,人什麼惡事、歹事都能做得出來,什麼無恥、卑鄙、下流的勾當都能幹得出來;人與人之間根本沒有真情與友愛,都是互相欺騙、互相利用、互相坑害,就是親人之間為了金錢、利益都能反目成仇、大打出手,親戚、朋友更是見利忘義、人面獸心……人能做出這些惡事,都是因為撒但敗壞造成的。這才是世界黑暗的根源。

縱觀我們生存之地的諸多現象,更能看到世界的黑暗。可以說,如今引領世界邪惡潮流的人物都是屬撒但的,尤其那些無神論獨裁統治者更是魔王,而中共就是魔王中最邪惡、最反動的勢力。自從中共掌權以來,它憑藉手中的權力來壓制人、控制人,散佈各種謬論邪說來迷惑人、毒害人,將人都敗壞得牛頭馬面,人不人鬼不鬼的。中共推崇暴力,鼓吹革命,它是用暴力奪取政權的,又用暴力治理國家,在一切的事上慣用武力手段來解決,在它權下的人也都喜歡暴力,人與人之間互相爭鬥、廝殺的事屢見不鮮,令人髮指的搶劫案、凶殺案越來越多,殺人的手段也越來越殘忍、惡劣,這些都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中共發展經濟,推崇「不管黑貓白貓,捉到老鼠就是好貓」「笑貧不笑娼」「有錢能使鬼推磨」「沒什麼別沒錢」「金錢萬能」,在它的大力倡導之下,人們崇尚金錢、勢力,誰有錢有權便能亨通,誰沒錢沒權只能受欺受壓,有理難辯,以致人的心裡只有錢,為了錢可以六親不認,為了得到錢財、權力行賄受賄,買官賣官,搶劫詐騙,殺人越貨,可謂是不擇手段。還有,現今的社會娼妓遍地,賣淫、吸毒場所隨處可見,性賄賂、性交易成了時尚,人都追隨邪惡,崇尚邪惡,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最邪惡、最反動的是,中共極力宣揚無神論,否認神的存在,否認神的主宰,不讓人敬拜真神,卻讓人敬拜撒但,人在中共的蒙蔽、欺騙下都不知道有真神,不敬拜真神,而是跟隨撒但、崇尚邪惡,以致越來越敗壞、墮落……此時,我越來越清晰地看到,原來都是因著有了中共這個「榜樣」,人才變得如此敗壞、邪惡,沒有良心,沒有人性,這一切的禍根都在中共那裡,中共才是造成社會人心險惡、道德敗壞、世態炎涼的罪魁禍首。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中共就是世界黑暗邪惡的總根源,只要中共一天不垮台,撒但一天不滅絕,人類就不可能活在光明中,世界就永不得安寧。

看清了中共的黑暗邪惡以及它對人類的敗壞、踐踏,我更感受到基督的聖潔美麗,只有基督才能拯救人類脫離這個黑暗邪惡之地,只有基督掌權才能給人類帶來光明。因為神是正義與光明的起源,只有神是一切黑暗與邪惡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只有神能改變整個世界的舊貌,將光明帶給人間,也只有神能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除神之外,無人能作這個工作,也無人能將撒但打敗、滅絕。正如神的話說:「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著一切的那一位,沒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著這個人類,也沒有一位『能者』是為著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麼,更沒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脫人世間的不平。」(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七篇》)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的全能、神的權柄,看到唯有神能拯救我們這些活在撒但權下深受撒但踐踏、苦害的人,因此我心裡更加盼望基督掌權,撒但的國早日被毀滅。

感謝神話語的開啟使我看清了世界黑暗邪惡的根源,心裡對撒但產生了真實的恨惡,也明白了只有基督才能帶領人脫離黑暗之地,進入光明之中,人只有跟隨基督、敬拜基督才能脫離撒但的苦害。今後,我願好好追求真理,順服基督的帶領,接受神的話作我的生命,除去我身上的一切大紅龍毒素,擺脫撒但黑暗權勢的控制,徹底背叛撒但,達到蒙神拯救、被神成全。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