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  坡

半個月後,母親的傷口恢復得差不多了。一天早上八點多鐘,我和妻子到街上給母親買飯,剛出來就看見舅舅和一個中年男人走過來,我趕緊打招呼,舅舅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做法醫鑑定,我覺得沒法回答,就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他扭頭指著同來的中年男人,對我說:「這是我們縣裡最有名的胡法醫,我倆是老朋友了,今天我把他請過來給你媽做傷情鑑定,鑑定做了趕緊把李中抓起來。」舅舅的話音剛落,法醫就主動和我們倆打招呼,並大聲說:「你倆放心!我可以把輕微傷鑑定成輕傷,把輕傷鑑定成重傷。」此時面對正在生氣的舅舅我不知所措,妻子對法醫說「下午吧」,法醫一看我倆不歡迎他,後來就知趣地走了。感謝神保守我沒中撒但的詭計。可因我拒絕了舅舅介紹的法醫,心裡總擔心會遭到別人的非議。後來的幾天裡,我真是度日如年,每天走在大街上,看見熟人我就迴避,很怕別人再問起母親的傷情。

一天下午兩點多鐘,表姐和幾個親戚開車來醫院,吵著要替我出頭抓人。她們的出現讓我得到了一點安慰,雖在親戚們面前我丟了面子,但也能讓周圍的人看看我們家族有本事的人大有人在,讓他們知道我們家不是好欺負的,我也不是窩囊的人。現在正好表姐和親戚們要插手這個事,我何不順水推舟找個理由離開,母親的事讓親戚們來管,反正表哥也急著插手撈外快!於是,我找個藉口離開病房回家了。

到家後,我心裡感到有些不踏實,覺著這樣做不太合適。吃過晚飯,我打開神的話看到神說:「你的心思意念我都鑒察。你裡面沒有責備嗎?你拿出一副假臉給人看,還坦然自若裝出一副自以為是的模樣給人看,這是為自己掩護,想把你的惡掩護起來,甚至想方設法推到別人身上,你的心何等詭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讀了神的話,我感到神就像在我身邊看著我一樣,我又看到神的話說:「我就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不要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你所作所為我是一一看清,你騙了人,騙不了我,我都看清了,你還想瞞,那是不可能的事,都在我的手中。不要認為自己聰明,小算盤打得好,告訴你,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更何況一個人!不要躲,不要藏,不要欺哄和隱瞞,難道還看不見我的榮顏、我的烈怒、我的審判已公開顯明?凡不真心要我的,我馬上審判,毫不留情,我的憐憫已到頭再沒有,不要再假冒為善,休要再猖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如同一把利劍剖開我的肺腑,把我心中隱藏的陰險詭詐全部暴露在光中,我不得不坐下來仔細思想自己做事的存心。我明明知道依仗人的勢力去整治別人不合神心意,可當這些有權勢的親戚們替我出頭時,我不僅不制止,反而順水推舟把這事推給他們,這樣我既不擔責任,又能落個臉面風光,外表看還沒違背神的話、沒得罪神,真是一舉三得……此時我才看見自己做人不老實,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耍詭詐,玩手段,欺騙神、抵擋神。要是再這樣繼續不思悔改,可能災禍已離我不遠了。想到這裡,我感到神那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不由得驚出一身冷汗,我趕緊跪到地上向神禱告:「神啊!你的性情活靈活現,你鑒察人心肺腑,我依靠權勢以強凌弱,看到自己的本性是多麼的惡毒,神啊,是你威嚴烈怒的話語,攔阻了我作惡的腳步,也讓我看見你那公義的性情,看見你聖潔美麗的容顏。神啊!我願意按照你的話語去行事,對人能包容、忍耐,活出一個聖徒的樣式……」

晚上妻子從醫院回來,我把自己的心裡話與妻子說了之後,我們一起看了一段神的話:「人裡面嚮往的不是正義的東西,不是光明的、有真理的、合乎事實的東西,而是嚮往那些世俗的、屬撒但的人看為好的東西。……就人崇拜的這些東西有哪些是神所喜悅的?沒有一樣!知識、地位、名利、錢財、勢力,有哪樣是神所喜歡的?有哪樣是正面事物,是合乎真理的?沒有一樣!」(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人裡面不信的成分與背叛神的本性》)看了神的話,我深有感觸地對妻子說:「感謝神,藉著咱媽這件事,把我的敗壞性情顯明得淋漓盡致。」妻子說:「你想想,為什麼這件事讓你這麼痛苦?就是因為我們的臉面地位心太重,臨到事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名譽地位與利益,為了滿足我們的名譽地位心,保住個人的利益不受損失,甚至依靠勢力整人、治人,這也顯明了我們的惡毒本性。要是沒有神的刑罰審判,我們將永遠活在撒但的權下,與人勾心鬥角,永遠被撒但踐踏、玩弄,永遠沒有資格蒙神拯救、得神稱許。神的話說:『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聽後,我誠懇地點點頭,明白了神許可這環境臨到,也是針對我崇尚勢力、追求名譽地位的撒但敗壞性情來的,是為了潔淨我、變化我,拯救我脫離撒但的權勢,憑神的話活著,做一個心地善良的誠實人,滿足神的心意。此時我心里有了選擇,願意徹底背叛撒但向神回轉。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聚會

 

 

第二天,我來到醫院,對母親說:「媽!你一輩子喜歡做善事,從小就教育我們做好人。李中和咱們是多年的老鄰居,他一時頭腦犯渾做錯了事,你也不會太計較吧。現在我大哥大嫂也不在家,這事讓我來管,你知道我和你二媳婦都信神,不能做坑害人的事。我要是像不信神的人那樣依靠權勢把李中抓起來,讓他在監獄裡被打得皮開肉綻,再把他弄個傾家蕩產,你的良心也過不去呀。媽!就是李中不出醫療費,咱不抓他也不是怕他,是因為我們信神,得堂堂正正地做人。這樣做不是我們活著窩囊,而是活得仗義。這次你的住院費我們全拿了,媽!你說這樣行嗎?」當時病房裡的幾個人聽了我的話都驚呆了,一個老頭兒佩服地伸出大拇指說:「兄弟啊!我真服你,你們信神的人都是好人啊!」屋裡其他幾個人也都真誠地讚賞著我。母親從床上坐起來,高興地說:「孩子,行!媽聽你的,那要這樣咱們今天就出院吧!你知道,我在醫院裡都快悶死了。」說罷母親開心地笑了。看到這一切,我心裡充滿了平安、喜樂,多日的糾結、內心的爭戰一下子止息了,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我站在病房裡,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當我辦完出院手續送母親回家時,表姐帶著公安局刑警隊的人開著警車趕來,告訴我她已給我母親做了法醫鑑定,說要去抓人。我和妻子就向神禱告,把這事交在神手中,求神作工帶領我們,只見母親也會意我和妻子的心思,她說話也向著我們倆,表姐卻固執地坐著車先走了。

到家後,當地派出所的人知道刑警隊的人來了,他們也開著車趕來湊熱鬧。李中聽說我母親出院回來,一家人一起跑來跪在母親床前哭著認錯,我母親也和氣地對李中說:「孩子,你知道錯就好了,快起來吧!大嬸也不追究你的事了,咱們以後還是好鄰居。」李中一家人聽後很受感動,他們都哭了。李中的妻子也說:「大嬸啊!你救了我們一家人呀!」屋裡的人都很受感動,派出所一個年輕幹警對我媽說:「哎呀!這場面真感人,人要是都像您這一家人這麼善良,社會也就太平了!」表姐看到此情此景,很生氣地瞪了我一眼,忿忿地與刑警隊兩個幹警坐著警車走了,這時,派出所的幾個人也尷尬地離開了。

一幫來看熱鬧的鄰居和親戚都不解地看著母親,母親告訴他們說:「這都是因為我家高坡兩口子信的全能神好,你們也都信神吧!」當時就有兩個親戚和鄰居,還有一個宗派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大哥、大嫂打工回來,我和妻子藉著給他們讀神的話、交通真理,他們知道實情後不但沒埋怨我們,還高興地信了神。以往我勸過三個妹妹信神,當時她們說看不見信神的好處在哪裡,藉著經歷這件事,她們也都主動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才明白人要想明白真理,達到性情變化對神有認識,活出個人樣來,只有藉著經歷審判刑罰,經歷神所擺設的環境,在經歷中不斷地接受神話語的引導、帶領,憑神的話活著,生命才能有長進,性情才能有變化。感謝全能神的刑罰審判喚醒了我的良心,使我棄惡從善得見光明,走上了人生的正道。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