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贊美MV《多想天天與神在一起》【全能神教會合唱詩歌】

那天與神分手的時候,神面帶着笑容,
回頭向我們招手,我們含泪默默地目送,
因衆
教會的需要,我不能再把神挽留,
望着神遠去的背影,神的囑托牢記在心中。
每當我軟弱的時候,想起神所付的代價,
神那體貼人的愛心,帶着能力的話語,
把我心激勵暖化,倍感對神的虧欠,
恨自己太體貼肉體,不配活在神面前。

每當我思念
神的愛時,我心裏倍受激勵,
我想盡本分還報神愛,又感覺自己身量太小,
我什麽時候長大成人,能
見證神事奉神,
我立志實行神話,使我生命快快長大。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説,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裏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多想陪在神身邊,多少知心話想對神説,
回想與神相聚的情景,心裏充滿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間,供應我們
真理生命,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我們從心裏仰慕神,盼望天天與神在一起。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