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英国媒体大亨BBC的个人不当行为鸣冤叫屈。
 
    8月14日、15日英国权威媒体BBC的凯瑞女士的报道令我震惊不已!我在想:这到底是凯瑞女士的个人行为呢?还是我仰慕的英国BBC媒体大王,因着某种压力,忘记了自己当持守的诚实公正核心价值观,向北京独裁政府屈膝下跪呢?我绝对不相信这是英国媒体大亨BBC的官方言论。我相信,BBC这样一个有良知的媒体, 应该善于分辨善恶是非, 对独裁政府共产党的邪恶实质能够分辨看透,共产党比纳粹还邪恶。如果我们对共产党的反人类罪恶看不透,还能拥护共产党, 站在共产党一边, 栽赃陷害、迫害地下教会, 这不是拥护纳粹,助纣为虐吗?这样令人置疑的愚蠢之举,我永远也不会与英国BBC媒体联系在一起。如果真有这种荒谬的事情发生,世界不就笑掉大牙了吗?假如有媒体为独裁政府叫好,那在中国执政的话, 我敢断言肯定是共产党第二,就如同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一样,不会比希特勒差到哪里去,仅仅是狼狈为奸的关系罢了。

 

    中共统治集团到底是一个什么组织?早已被世界上有良知的人们看透,它就是流氓无赖,邪恶轴心集大成者。马克思无神论的核心价值观到底是什么?请看看唯物论为中共培养了多少骄奢淫逸、恶贯满盈的政府高官就知道了。如今,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人的贪腐、杀人、淫乱罪恶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在这些中共高官中有多少淫魔共用一个央视女主播?有多少高官与数百名女性做着权色钱交易?全球都知道中共权下的央视美女就是中共高官的“后宫”,国家“大剧院”实为中共高官泄欲的“大妓院”!这不正是圣经《启示录》中预示的那个喝了淫乱之酒的大淫妇,“5·28”的假新闻正是这伙邪恶之徒发布的,谁与她们站在一起谁就在邪恶上有份了。

 

    事实上,中共的罪恶与邪淫不止局限于中国大陆,从它建国至今,他的魔爪不停地伸向世界,涉及政治、军事、文化、经济等领域,这其中最厉害一个手段就是利用经济利益引诱对方就范。中国本是一个发展中的贫穷国家,但是,中共独裁政府,在没有人民监督的情况下,不惜血本地造成通货膨胀,从中央到地方政府拼命借钱,造成财政赤字100年也还不清,中共政府知道自己快要崩溃了,大肆印刷货币,发放到四大央行,政府又把钱贷款给政府自己,一是中饱私囊,二是到国际上去大肆撒钱作政治与经济利益的交易,他们掏空三代中国人的国库,拿钱收买外国政治、经济、新闻媒体等团体,为其独裁统治摇旗呐喊,站脚助威。试图让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们,在他们的罪恶上有份,真是“居心叵测”!用心险恶。

 

    BBC是一家有见识有正义感的媒体, 里面人才济济, 肯定对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团体看透了,绝对不会作出出卖BBC核心价值观、出卖良知的越格行径,所以我不会对BBC官方,乃至是凯瑞女士的良好职业操守置疑或者是失望。当然我会保持高度的担心与顾虑,因为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邪恶的集团, 在东欧共产党已被取缔, 被踢出政坛, 在乌克兰共产党也刚被取缔, 在亚洲共产党也完全倒地失去信誉。可以说在整个世界, 共产党已经退出政治舞台, 难道真有个别人会拥护中国共产党吗?对这样一个共产党集团还看不透吗? 对共产党已跨台的事实, 被人类弃绝的事实, 还看不透吗?

 

    1989年的“6·4”学潮你们看透了;今年香港的倒梁反共,71万香港人民争取普选的声音你们听见了;全球,以及在联合国总部门口,在国际法院门口中华儿女举的大幅标语,呼吁国际社会公审中共的罪恶你们看见了,那么,还有14亿中国人民每天生活在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宗教信仰自由、没有人权自由的镇压之下的痛苦与呐喊之声你们听见了吗?这些有目共睹的事实, 我不相信BBC这么有良知的媒体人的眼睛会看不见? 共产党在亚洲、在欧洲、在世界处于什么状态?这些你们一定看见了,难道还会有人拥护共产党吗? 还会有西方人与共产党“沆瀣一气”打压地下教会吗?如果能站在共产党一边, 与共产党穿一条裤子,那他到底是媒体, 还是执政党呢? 这样做不是给中国原本受中共迫害的地下教会雪上加霜,伤口上撒盐的不道德行为吗?所以,我个人愿意与凯瑞女士保持真诚的良好沟通渠道,我个人对凯瑞一些模糊的报道言行持谨慎的态度,现今我对凯瑞的品德有怀疑,但在她向大众解释清楚的情况下,我会向她表达诚挚的歉意。

 

    以凯瑞的经历,应该知道自己的报道是出自于一个说谎政府,出自于一个历来强奸民意的流氓黑社会集团。而我,要告诉凯瑞的事实就是“山东招远案”不是信全能神的人干的,这些都是基于我对共产党的真实了解,基于我10多年在全能神教会的亲身经历。也是出自于数百万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亲身经历,如果你漠视几百万人这20余年亲眼所见、亲身遭遇,反倒在中共独裁政府的引领下,对几个零星“人物”进行采访,那么请问究竟是几百万人的亲身经历可靠呢?还是有几个神经病患者杀害了自己的亲人,栽赃给全能神教会,难道证明全能神教会就有问题吗?我在中国南昌市火车站看见几个光屁股神经病人唱《东方红》,高喊毛泽东的语录,这些神经病才是中共邪教的产物,你怎么不去解析报道呢?这些神经病先是被中共邪说毒害了,他们后来杀人你应该追根溯源,如果你违背事实说话,你知道你伤害的是什么吗?你触犯的是什么吗?西方有句谚语:上帝让人亡,必先让人狂。
 
    我真的不敢想什么时候BBC的资深媒体人会跟共产党连合了起来打压地下教会。我不会去想你们在背后有什么交易,或是有什么力量强行占有你,驱使你有可能出卖自己的良心及普世价值观。

 

    当全球中华儿女在世界各国高喊:铲除邪党中共之日, 当世界人民弃绝厌憎中共之时,当亚洲、乃至是世界人民发现中共是人类麻烦的制造者,灾难的起源之时,中共的愚民谎言破产了,必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里。中共执政党政客恶魔头领,也必像穆巴拉克、卡扎菲、萨达姆这些近代独裁者一样,受到人们与国际法的审判!现在,谁会自取其辱还能拥护共产党? 还能站在中国共产党一边打压地下教会呢? 如果这件事情是发生在BBC可预见的情况下,这究竟什么原因发人深省。中国共产党干尽了丧尽天良的罪恶勾当,已经是过街老鼠、落水狗了,此时竟然有人胆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谎称自己是站在世界公正媒体的一边,这不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丑闻吗?



中国  韩明道
http://bbs.wolfax.com/t-46680-1-1.html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