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Nora

一說到牧師,很多弟兄姊妹都會給他們冠以「屬靈父母」的尊稱,並且很尊重、敬佩他們,曾經的我對待牧師也是如此。

昔日我眼中的好牧師

記得我剛信主時,教會的Jessie、Maria牧師夫婦很看重我,不僅提拔我做讚美小組的帶領和主日學老師,還特別關心我靈裡的光景,每次我遇到問題或是靈裡軟弱了,他們都會為我禱告。他們對弟兄姊妹也很關心,誰若軟弱消極對主沒信心了,他們都會交通聖經來扶持、鼓勵。我覺得牧師夫婦人性很好,很有愛心,是難得的好牧師,就把他們當成我信仰上的「屬靈父母」。

喜迎主重歸,盼給牧師傳

2018年,我在網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聽了他們的交通,我才知道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應驗了彼得前書4章17節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我特別高興,就和家人一起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一段時間聚會交通以及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如神經營拯救人類作的三步工作、神名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以及末世神是如何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達到蒙拯救的……我感到特別震撼,這些屬天的奧祕只有神能打開,我和家人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想到Jessie牧師常常告訴我們要儆醒等候主來,他要是知道主回來了一定很高興,我就想找機會把主回來的消息告訴他。

一次,Jessie牧師在聚會中又說:「現在是末世,主隨時都會來,我們要多多禱告,儆醒等候……」聽到Jessie牧師說這話,我很激動地接了一句:「我最近在網上遇到一些弟兄姊妹,他們見證主回來了,我經常和他們一起聚會,得到不少亮光。」牧師隨口說了句「在網上聚會也挺好,能收穫更多」,就繼續講道了。聽到牧師這樣說,我心裡很高興,心想Jessie牧師果然是一個尋求真理的人。於是,我就計劃找個合適的時間把他們夫婦請到家裡,給他們傳神的末世福音

牧師在講道

 

與「屬靈父母」的辯論:主到底怎麼來

誰知沒過幾天,Jessie牧師和師母Maria竟主動來我家找我,但他們來找我的原因卻出乎我的意料……

Jessie牧師一進我家,臉色陰沉地質問道:「上次聽你說在網上聚會,你是不是加入了別的教會?」面對Jessie牧師不悅的態度我有點矇,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媽高興地說:「是的,我們最近考察了全能神教會,才知道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Jessie牧師聽後,板著臉說:「主回來了?不可能!聖經上明明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末世主再來是駕著白雲回來,眾目都會看見他,如果主耶穌真回來了,我們怎麼沒看見主駕雲來呢?」

我媽又耐心地說:「聖經上關於主再來的預言有很多,不僅有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隱祕降臨的預言,比如啟示錄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路加福音12章40節,『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還有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經文中說到主再來就像賊一樣,也就是悄悄地,在人不知道的時候主就回來了。試想如果主公開駕雲降臨,大家不都看見了嗎?還能說像賊一樣嗎?還用人喊新郎來了嗎?」

Jessie牧師生氣地說:「你說主隱祕降臨,這不是和主駕雲降臨的預言相矛盾嗎?你說的根本不符合聖經。只要我們沒有看見主駕雲來,就證明主還沒回來!」

我說:「Jessie牧師,其實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和主駕雲公開降臨的預言是不矛盾的,主末世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等得勝者被作成後,神隱祕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那時候神就降下大災難毀滅一切與神為敵的撒但種類,然後再駕雲降臨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也就是說,末世主再來是先隱祕降臨後公開顯現。這樣,主隱祕降臨和公開顯現的預言就都應驗成就了。」

我媽接著說:「是呀,Jessie牧師,經文裡還多次提到主再來要成為『人子』,我們看了全能神的話才明白,『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就像主耶穌基督就是『人子』,是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但他是神所道成的肉身,能實實際際來人間作工拯救人。如果末世主耶穌是復活的靈體來,那就不能稱為是人子了。現在主已經再次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你們也看看全能神的話吧。」

再次辯論:聖經以外有沒有神的說話

我媽邊說邊把神話語書拿出來給牧師看,想讓他也讀讀全能神的話。沒想到Jessie牧師不但不看,還特別生氣地說:「這絕對不是神的話,神的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了!」

看著Jessie牧師一反常態的言行,我感到很驚訝,一向和善的他今天怎麼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有些膽怯,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帶領我繼續和牧師交通。我調整心態後,心平氣和地說:「Jessie牧師,你說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話,神的話都在聖經裡了,這話沒有聖經根據,也不符合事實呀!約翰福音21章25節明確記載,『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主耶穌當時在地上作工講道三年半,期間說了很多話,而四福音記載的主耶穌的話,加起來幾個小時就講完了,這說明主耶穌的說話並沒有完全記載在聖經裡。還有當時編輯聖經時,因著編輯人員的疏漏,有一部分先知傳達的耶和華神的話也沒有收錄到舊約聖經裡,比如先知以斯拉所傳達的神的話就有一些沒有被編輯在聖經裡。所以說,『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了』這個說法不成立啊!」

我媽也認真地說:「是呀,聖經以外不僅有以往被遺漏的神的說話,還有神末世再來說的話呢!主耶穌曾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從這兩節經文中看到,主耶穌還有好多話要告訴我們,只是當時的人身量太小領受不了,所以主預言末世他再來時要把他未說的話全都告訴給我們,那這些話肯定不會記載在聖經裡的。而且啟示錄裡還多次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3章),還預言了在末世羔羊要展開書卷以及七雷的發聲,這些預言都證實了主末世再來要發聲說話。如今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全部奧祕,正應驗了這些預言,那這些新說話怎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呢?所以,你們說『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這是不是太武斷了?是不是在論斷神、定規神的作工呀?」

我也急切地勸道:「是呀!神是造物的主,是源源不斷的生命泉源,而聖經裡所記載的神的說話太有限了,咱們不能憑自己的觀念把神的說話都定規在聖經裡,這是在否認神是真理之道,也會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