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小飛

神話語撫慰我心,只有神愛最純真

一次聚會時,我看到神的話說:「他不願意犧牲一個靈魂,不願意多流失一個靈魂。所以說,世界上誰最愛你?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運,你對自己的生命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寶貴,只有神最愛人。人可能還沒有體察到,認為還是自己愛自己,其實人對自己是什麼愛?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真實的愛是什麼你以後慢慢就體嘗到了。」(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看到神的話我心裡一陣感動,不由得眼眶濕潤了。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情和愛,都是利益、交易,都是虛假的,只有神對人的愛最真、最純,也只有神在愛惜著人。想到和我同床共枕生活了十幾年的丈夫,說變心就變心,為了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竟演了一場戲欺騙我,把我玩弄得團團轉,甚至為了得到房子,竟然用卑鄙的手段,絲毫不管我和孩子的死活。以前我覺得丈夫最關心我、最愛我,但事實證明,這些所謂的「愛」在現實與慾望面前根本經不住任何的考驗,當涉及到自身利益時,往日的「愛」瞬間變為了欺騙、背叛。又想到自從得知丈夫出軌後,我就開始折磨自己,有時連著幾天不吃飯,有時吃飯吃到自己想吐為止,甚至想以死來結束自己的一生。想想我自己都不愛自己,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可神還在眷顧、憐憫著我,不願意看到我繼續消沉下去,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藉著姊妹把福音傳給了我,讓我來到神面前,我才享受到了神話語的澆灌與餵養,得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有了活下去的希望,這都是神對我實實在在的愛啊!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神真正愛我,只有神在憐憫我、愛惜我,為我的生命擔憂。想到這兒,我的淚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知道丈夫出軌的根源,放下對他的仇恨

心靈釋放, 社會潮流, 神的拯救

之後,我天天讀神的話語、禱告、唱詩讚美神,生活漸漸充實了,心情也好了起來。可每當想起丈夫對我的欺騙、背叛時,我心裡不知不覺又會被仇恨充滿,活在痛苦中,於是我就來到神的面前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神知道我的需要,藉著他的話不斷地開啟、帶領我,使我逐漸從痛苦中走了出來。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但是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神話語的揭示使我明白了,原來丈夫出軌都是因著撒但的敗壞,撒但興起了各種邪惡潮流引誘人犯罪,給人灌輸「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愛不是罪」等錯誤的生存法則,讓人們崇尚邪惡,把搞婚外戀、養小三、包二奶看成是司空見慣、不足為奇的事,甚至當成正面事物去追求,認為這樣做才是有本事、有能耐的象徵,否則就是無能,會被別人貶低、小瞧。因此,人們隨從邪惡潮流,滿足肉體情慾,尋求一時的刺激,不惜做出違背道德、拆毀家庭的事情。就這樣,人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都變得自私、陰險、詭詐,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什麼責任、義務都不顧了,更不考慮自己的行為會給雙方家庭帶來哪些傷害,喪失了人該有的良心、理智、人格與尊嚴。想想丈夫之前也挺老實本分的,對我和孩子也很體貼、照顧,就因為經常在外應酬、出入KTV等娛樂場所,身邊處處都是引誘、試探、陷阱,不知不覺被邪惡潮流同化而深陷其中,做出背叛家庭的事。現在我才明白,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撒但,丈夫也是受害者,也是被撒但敗壞的。想到這兒,我心裡對他也沒有那麼恨了。後來,我得知丈夫再婚後,他家裡的事加上工作上的事,雙重的壓力讓他很累,很痛苦,這讓我看到我們人活在撒但權下,只能被撒但愚弄、苦害,根本沒有幸福可言,即使一時的慾望得到了滿足,但過後還是痛苦。明白這些後,我對丈夫的恨意也一點點地放下了,在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我心裡越來越釋放、坦然了。

丈夫不肯過戶房產,我該怎麼辦?

當我不再計較丈夫的背叛時,一個大的麻煩又臨到了我。法院和律師不斷地來找我,說關於房產的案子拖這麼久了,得趕緊調和處理完結案,但丈夫和那個女人現在又有了孩子,他想盡各種辦法不給我過戶。面對丈夫的百般刁難,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又想到他若不把房子過戶給我,我和兩個兒子就面臨沒有房子住的窘境,為此我不由得又活在了憂慮之中。

一次聚會時,姊妹得知我的難處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一篇》)姊妹交通說:「萬事萬物都是神在主宰掌握,咱們應該把房產的事情向神交託仰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就像約伯在臨到家產被強盜搶走的事上,他知道這些家產是神賜給的,神要挪去也是應該的,約伯沒有為失掉家產而痛苦,而是禱告神,順服神的擺佈安排,還說出了『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樣的話,為神站住了見證,最後神賞賜給約伯的比之前更多,更豐富。這讓我們看到,無論是挪去還是賞賜都在神手中,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我們應該學會順服。你丈夫同不同意把房子過戶到你的名下也在神手中,咱們把這事交給神,順服神的擺佈與安排,去經歷神的作工,認識神的主宰,這樣咱們活得也就輕鬆了。」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的包袱放下好多,也願意把這一切交給神,讓神來擺佈安排。慢慢地,我不再整天把這事掛在心上了,偶爾心裡擔憂時就趕緊來到神面前,藉著禱告神、讀神的話我的心也能慢慢安靜下來,不再受攪擾,我感覺自己活得越來越輕鬆了。

依靠神看見神作為,經歷後體會神的愛

心靈釋放, 社會潮流, 神的拯救

當我放下這些時,我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2015年,丈夫所在的擔保公司倒閉了,好多人找丈夫討債,他們夫妻倆帶著還沒上幼兒園的小孩整天在外東躲西藏,丈夫怕房子被抵債,就主動找到我,把房子過戶給了我。那一刻,我心裡對神滿了感激,再一次感受到神對我的憐憫與眷顧。想想當初丈夫不願把房子給我,千方百計地與我爭奪房產,現在臨到這種環境,迫使他主動把房子過戶給我,這都是神智慧的安排啊!我真實地體會到,當我把一切交給神的時候,生活是那麼的輕鬆、愉快。看到丈夫和那個女人現在的窘況,我想到如果我們沒有離婚,今天在外躲債、四處逃亡的可能就是我了,那樣我和兒子也不會再有安生的日子過了。雖說我愚昧無知上了丈夫的當被騙離婚,期間也活在痛苦煎熬中,但經歷過來我才明白,這一路走來都是神在帶領我,神以奇妙的方式保守了我,讓我來到了他的面前,又拯救我擺脫了痛苦,這一切都是神對我的愛啊!從這件事中,我看到神的愛都隱藏在事情的背後,只有順服神的主宰,經歷神的作工,才能看到神的愛。我越想越覺得神太可愛、太美善了,不由得想到一段神的話:「當人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回顧自己所度過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看到了每一步無論走得是艱辛還是順利都是神在引領著,神在安排著,是神的精密計劃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這是一個人此生莫大的福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揣摩著神的話,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以前我一心為這個家付出,認為丈夫對我最好,這輩子只要能安安穩穩地過日子我就知足了,也不知道怎樣活著才有意義。如果不是臨到這場離婚的騙局,我根本不可能來到神面前,享受到神話語的供應,更不可能在神的話中看透世界邪惡的根源,明白人活著的意義。一步步走過來我才明白,經歷苦難外表看似是壞事,其實背後隱藏著神的良苦用心,隱藏著神對我的愛與憐憫。當丈夫不肯把房子過戶給我,我面臨窘境時,我禱告依靠神,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就看到了神奇妙的作為,從中使我對神的權柄有了些認識,也看到只有神才是我的依靠。我能走到今天,過上幸福的生活,都是神的祝福和恩待,若不是神拯救了我,我現在很可能已經被撒但愚弄得精神失常,甚至命喪黃泉了。是神的憐憫使我受傷的心得到撫慰,使我有了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活出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的機會。

想到這些,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世界漂流,在罪惡中苦苦掙扎,活著沒有絲毫盼望。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被魔鬼踐踏,享受著罪中之樂,不知人生路在何方。是全能神憐憫我,話語聲聲呼喚我,我聽到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天天吃喝神的話語明白了許多的真理,看見人類敗壞太深,實在需要神的拯救。」感謝神!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