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明

皎潔的月光透過紗簾映照到屋裡,給人一種靜謐、溫馨的感覺。我坐在電腦桌前,回想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幕幕往事,默想著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心中不禁對神充滿了感恩。

從我記事開始,父母的關係就不好,他們總是吵架。每當這時,我都恨不得跨出門檻逃離這個家,再也不用聽那些爭執、抱怨的話了。那時的我總想長大後一定要找一個對我好的男人,過幸福的日子。

後來,在一個舞會上我與丈夫相識。他很穩當,不善言語,對我也有好感,我們便談起了男女朋友。在相處的那段時間裡,我父母始終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他人品不好。但他為了跟我結婚當場給我父母下跪。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他又是自尊心極強的人,可見我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重。那一刻,我特別的感動,覺得這樣的人一定能給我帶來幸福的,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毅然與他結了婚。

丈夫很能幹,婚後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的家庭條件就好起來了。後來家裡買了電腦,丈夫剛開始只是在電腦上玩玩牌,漸漸地又學會了在網上聊天。後來,我發現丈夫上網時竟然還把臥室的門關上,就覺得他有些不對勁兒了。於是我開始查看他的聊天記錄,發現丈夫竟對一個女人產生了好感,丈夫對那個女人說話的語氣溫柔得讓我吃驚,也讓我嫉妒,有些話他可從來沒有對我說過。在我再三的逼問下,丈夫終於說出自己網戀的事實,還說有機會要去見見那個女人。聽了丈夫的這番話,我驚呆了:「丈夫不是這樣的人哪,誰有外遇他也不能有,外表穩穩當當的一個人,還那麼顧家,怎麼變成這樣了呢?」我想不通,但為了維護這個家,為了保住我們的幸福婚姻,我態度堅決地告訴丈夫必須斷了這個念頭。丈夫跟我承認了錯誤,此後也不再跟那個女人聯繫了。在這件事上丈夫聽了我的話,我感到很高興,這個家好歹是保住了。我相信這只是丈夫偶爾犯的一個小錯誤,以後不會再發生這類事了。

可萬萬沒想到,就在第二年的春天,一個猶如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丈夫竟然和我的弟媳來往了。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致命的打擊,我不明白:「那個我視為親妹妹的弟媳怎麼能如此『報答』我呢?那個曾為了娶我給我父母下跪、視我為珍寶的丈夫,又怎能背叛我呢?」我一時亂了陣腳,不知該如何是好,心裡只剩下悲痛與恨了。我真的很想問問他們:「你們都是我的親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也很想有點尊嚴,不找那個女人說點或者做點什麼,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每當想起曾經百般呵護我的丈夫將要永遠地拋棄我時,我的心都碎了。為了能讓丈夫回心轉意,我開始跟蹤他,也跟他哭過、鬧過、威脅過,甚至我還使出絕招與弟媳廝打,讓她主動離開我丈夫,可一切都無濟於事。當丈夫知道我找過弟媳後,他再也不和我說話了。丈夫的絕情使我感到心寒,我心想:「這還是那個為了我不惜屈膝的男人嗎?是我瞎了眼沒看清他原本就是這樣的人,還是我在他眼裡不夠好,不值得他珍惜一生?」我實在想不明白,莫名的打擊使我陷入痛苦中不能自拔,我每天面對著丈夫,而他卻不和我說一句話,我們就像陌路人一樣,我們之間的這種關係使我無比尷尬,也使我痛苦得快要窒息。這種折磨人的生活我真的受不了,我絕望了!我想到了死,覺得死了我就徹底解脫了!

神是我的依靠, 神的拯救, 家庭情感

我買好了安眠藥,可就在我準備吃的時候卻猶豫了,我想到了可愛乖巧的女兒,我怎麼能忍心丟下她不管呢?我要是不在了,誰來照顧她呢?女兒那張可愛的小臉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實在不忍心把她一個人丟下,於是就打消了自殺的念頭。雖然我活了下來,可誰知更大的災難就在前面等著我……

弟弟知道丈夫和弟媳在一起的事後,快被氣瘋了,他氣洶洶地來找我丈夫算賬,沒承想兩人在打鬥中弟弟把丈夫打死了。我哭得昏天黑地,即便是丈夫背叛了我,我也不想丈夫丟掉性命,也不想我的孩子沒有父親。我快被壓垮了,快被憋瘋了!那段時間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其餘一概不想了,因為我怕自己再想下去就會精神失常,變成一個瘋女人。

那年的冬天,我總是在等孩子晚自習回來時,坐在小院裡冰冷的水泥台上,抬頭仰望著星空,眼淚不自覺地就掉了下來。月亮很冷,星星也很冷,我的臉也很冰涼,我的心彷彿就快要死掉了。我望著偌大的星空,腦海裡不由自主地就會想到丈夫被弟弟打死,弟弟被判刑坐監的事,不知認識的人會怎麼看我,我覺得自己無處躲藏,可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此時我所背負的只剩下痛苦與哀愁,我好害怕以後的生活……痛苦、絕望中,我再一次想到了死,我對自己說:「死吧,死了就一切都解脫了,這世界真是太邪惡、太可怕了!」可一想到年邁的父母和未長大的孩子,我又猶豫了。這一系列的打擊使我的父母一夜之間蒼老了許多,我能棄他們於不顧嗎?我不忍心。我總記得父親在電腦前那淚流滿面的樣子,開口喊了一聲「林兒……」就急忙挪開鏡頭,再也說不下去的情景。面對消失了人影的屏幕,我的心都快碎了,不知道此時此刻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安慰父親那顆無助、悲痛的心,一雙兒女的家庭破裂實在讓他承受不了。父親在丈夫死後的那一年也去世了,我沒有感到難過,只是淡淡地說了句:「這樣挺好。」我替父親高興,因為我知道他已經承受不住這麼重的打擊了,他走了對他反倒是種解脫。可我呢,我該怎麼辦?我也不想再背負著這些痛苦艱難地支撐下去了,家破了,人沒了,前面一片漆黑,我沒有活路了……那段時間,我時常望著清冷的夜空,心想:「是否真的有老天爺?如果有,求老天爺救救我,拯救我脫離痛苦的生活,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就在我處於人生最淒迷、最黑暗的日子時,一個跟我忘年交的大姨給我傳了神的國度福音。大姨告訴我人是神造的,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起初在伊甸園中生活,有神的陪伴,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後來始祖被撒但引誘、敗壞遠離了神,我們也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撒但利用各種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給我們灌輸各種錯誤的生存法則,使我們都否認神的存在,都追求肉體享受,貪戀罪中之樂。慢慢地,我們分不清正反面事物,越來越崇尚邪惡,人的道德淪喪,該有的良心、理智也都失去了,都活在了虛空、痛苦中。神為了把我們從撒但手中奪回來,道成肉身說話發聲,發表真理拯救我們。我們來到神面前多讀神的話語,從神的話中明白真理,就對這個世界邪惡黑暗的根源看清楚了,也明白只有信神敬拜神,追求得著真理才是真正的幸福。聽了大姨說的這些,我好奇地一個勁兒追問大姨:「大姨,真的有老天爺?老天爺穿上肉身了?來救我了?我有依靠了?」我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心想:如果真是那樣,那我的苦日子可真熬出頭了!大姨針對我的問題一一為我作了解答,雖然我對大姨說的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但我知道神是來救我脫離痛苦的深淵的。大姨還對我說:「你信神吧,只有神能救你,能解決你的一切痛苦,沒別的路可走。」大姨的交通觸動了我的心,我感覺是上天垂聽了我的祈求,藉著大姨來給我傳福音,於是我告訴自己:我決不能錯失神的救恩,一定要好好信神跟隨神。

一天,我看到一段神的話:「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全能者的嘆息》)看著神的話,我早已淚流滿面,多年來心裡的痛苦、委屈與無助在那一刻得到了釋放,我不由得向神傾訴滿腹的心裡話:「我的神哪!你知道我活在世上苦啊,你真來救我了!我本來有個幸福的家,只想和丈夫和和睦睦地過日子,沒想到丈夫出軌後我家破人亡。就在我失去人生方向沒有活路的時候,是你眷顧憐憫著我,帶給我活下去的希望,雖然我力氣全無,但心靈深處總有一個信念在支撐著我,要好好吃飯,好好活著。當我絕望想死的時候,看到孩子幼小不能撇下,就放棄了輕生的念頭,是你奇妙地把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當我實在無法堅持下去的時候,是你藉著大姨給我傳福音,給我帶來了光明,拯救我擺脫痛苦。神哪!你一直藉著人、事、物指引著我,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使我死寂的心漸漸有了知覺。神哪!我感受到了你的愛,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守候、看顧著我,等待著我回家!誰都能離棄我、不要我,唯有你沒有離棄我!神哪!你是我的依靠,我願意好好信你,跟隨你走以後的路。」此後我過上了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唱歌、讀神的話語、交通真理、分享各自的經歷,我得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自由,在這個大家庭中,我體嘗到了神愛的溫暖!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家了!

神是我的依靠, 神的拯救, 家庭情感

偶爾,我還是會為往事困惑,想起我掏心掏肺對待的弟媳,可她怎麼突然之間變得那麼無情呢?還有那被我視為可以託付一生的丈夫,怎麼那麼輕易就背叛我了呢?究竟是什麼使他們有勇氣在一起,邁向一條不歸路呢?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點、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的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看了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是撒但興起邪惡的潮流來引誘人們一點點墮落,使人陷在罪惡中不能自拔。丈夫沉迷於網戀,又與弟媳做出那樣的事,都是受撒但的邪惡潮流影響,被撒但毒害造成的。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受「笑貧不笑娼」「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男人沒小姘,活著就沒勁」這些邪惡思想的影響,丈夫沉迷於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肆無忌憚地活在肉體情慾中越來越敗壞,越來越崇尚邪惡,放縱肉體,心裡完全沒有了道德底線,明目張膽地做出令人唾棄的事。而我弟媳也是受「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女人沒情夫,活著就像豬」的邪惡思想支配,不顧忌親人的情面與世人的言論,只為滿足一時肉體的情慾與我丈夫搞在一起。這些邪惡的思想使得他們泯滅了良心與人性,失去了人格、尊嚴,活在了敗壞淫亂中,絲毫不以為恥。其實我丈夫、弟媳的人性並不壞,他們曾經也很愛護自己的家,可當邪惡潮流襲來時,他們都無力抗拒,掉在了撒但精心設計的陷阱裡,到最後不但沒得到幸福,還導致家破人亡,撒但毒害人的手段真是太殘忍了!想想身邊的親人、朋友也有很多搞小三、婚外戀的,這樣的悲劇也在不斷地上演,不少人就是受這些邪惡思想的影響,為貪享一時的肉體情慾,置責任、道義、良心於不顧,拋妻(夫)棄子,給家人的心靈帶來了極大的創傷,甚至是一生的痛苦;有不少的家庭因著一方搞外遇,家不再像個家,夫妻兩人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一切都是因著撒但利用邪惡潮流掌控了這個世界,歪風邪氣侵蝕著人的心靈,使得人們都崇尚邪惡,越來越敗壞、邪惡、墮落。這時我才體會到,我們人沒有真理,根本不會分辨善惡、美醜,不會分辨正、反面事物,只能被撒但敗壞、愚弄、殘害,最終被它吞吃!

神的話說:「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性,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以往我不知道有神,就把丈夫當成我的唯一,滿以為嫁給他我這輩子就幸福了。然而,在經歷中我才看清了一個事實:丈夫是靠不住的,他不能給我帶來幸福,因他沒有真理,他只是一個被撒但敗壞又活在撒但權下的人,他所追求的是反面的、邪惡的事物,帶給我的只有痛苦與傷害。同時我也看到只有神能保守我遠離撒但的殘害,家裡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我還能好好地活著,這都是神的恩待。而且神的話語把世界邪惡敗壞的根源說透了,也給我指明了正確的人生方向,我明白真理有了分辨,對丈夫和弟媳的恨都煙消雲散了,心裡也不再痛苦了。是神拯救了我,把我帶到神的家中,使我明白真理有了分辨,有了依靠,心靈得到了釋放。撒但苦害了我,但神拯救了我,給了我幸福的人生!

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神!

是啊!只有来到神的面前才能摆脱撒但的苦害,得到神的看顾保守,这样活着才有幸福与快乐!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