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觀念, 三位一體, 閃電

相關神話語:

「其實,我告訴你們,『三而一的神』在全宇上下根本不存在,神沒有父,也沒有子,更沒有父、子共同使用的工具——聖靈這一學說,這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世上最大的謬理!但這謬理也有『來源』,並不是沒有根據的,因為你們人的腦袋也並不簡單,你們的構思也不無道理,而是相當恰當、巧妙,甚至讓任何一個撒但都攻不破,只可惜都是根本不存在的謬理!你們根本沒看見事實的真面目,你們只是在推理、在想像,而後編成一整套故事來騙取人的信任,來壟斷那些最傻的沒頭腦、沒理智的人,讓他們相信你們的偉大、著名的『專家學說』,這是真理嗎?這是人該領受的生命之道嗎?都是胡說!沒有一句恰當的言語!多少年來,『神』就讓你們這樣分割著,甚至你們一代一代越分越細,以至於公開把一位神分成三位神。到現在,人根本沒法再重新把神合在一起,因為你們把神分得太細了!若不是我及早地作這工作,說不定你們要猖狂到何時呢!這樣分下去,神還能是你們的神嗎?你們還會認識神嗎?你們還會認祖歸宗嗎?若是我再晚來一步,說不定你們還會把耶穌耶和華這『父子倆』都攆回到以色列,而你們自己來稱你們自己是神的一部分呢!幸虧現在是末世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我自己來親自作這一步工作,才將你們分割『神自己』的工作給制止住,若不是這樣,你們會越分越嚴重的,甚至把你們中間所有的撒但都供奉在你們的桌上,這都是你們的手段,是分割『神』的手段!現在你們還分嗎?我問你們:神到底有幾位?哪位神來拯救你們?你們整天禱告的是大神、二神還是三神?你們整天信的到底是哪一位神?是父還是子?還是靈?你說你到底信的是誰?還口口聲聲說信神,其實你們信的都是你們的『腦袋』!你們心中根本無神,而你們的腦子裡卻有許許多多的『三一神』!你們說不是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人認為耶和華是耶穌的父親,耶穌卻不承認,他說:『我們原本沒有父子之分,我與天上的父原為一,父在我裡面,我在父裡面,人看見了子就是看見了在天上的父。』說來說去,不管是父是子都是一位靈,沒有位格的劃分。人一說就複雜化了,又是位格的不同,又是父、子、靈的關係,人一說位格不就把神給物質化了嗎?還分老大老二老三,這都是人的想像,沒有一點參考價值,不是現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關於認識神這方面,這是每一個人最缺少的。人常常把與神無關的一些話語、說法、說辭強加在神身上,他們認為這些話語是對神的認識的最準確的一個定義,豈不知這些來自於人想像的、人推理的、人從知識得來的一些說法,都是與神的實質毫無關係的東西。所以,我想告訴你們,神要的人的認識不是只讓你認得神、認得神的話,而是讓你對神的認識是準確的,哪怕你只會說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點兒,但是這一丁點兒的認識是準確的,是真實的,是與神自己的實質相符的。因為神厭憎人對他不切合實際的、胡亂的讚美與誇耀,神更厭憎人把神當成空氣一樣;神厭憎當人談論有關神的話題時,人信口雌黃,毫無顧忌地隨便說,隨便議論,神更厭憎那些認為自己對神有認識了,就在認識神的事上誇誇其談,不加收斂地、肆無忌憚地討論有關神的話題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三步工作是神拯救人的工作的全部,人都得在拯救工作中來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若脫離這個事實來認識神,那就是空口無憑、紙上談兵了。這樣的認識不能說服人也不能征服人,這樣的認識不合實情、不是真理,即使認識很多而且悅人耳目,但若不是合乎神原有性情的認識,那神是不會放過你的,他不僅不稱許你的認識,反而會定你為褻瀆他的罪而報應你。認識神的言語不是隨口就有的,即使你有兩行伶牙俐齒,有三寸不爛之舌,能將死的說成活的,將活的說成是死的,但談起對神的認識那你就是外行了,神不是你能隨便就可評價一番的,不是你隨便誇的,也不是你隨便貶低的。你可以誇讚任何一個人,但你卻不能隨便用恰當的詞彙來描繪神的『大恩大德』,這是每一個失敗者的體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