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 敞開

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對這話我深有體會。在世上,我和丈夫都屬於特別老實的人,平時遇到涉及個人利益得失的事,從不願與人計較,都是能忍則忍,能讓則讓,結果常常受人欺負。所以,我就認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話一點不假,如果人心地太善良、遇事太謙讓確實容易被人欺負。於是,我暗下決心:以後不能活得太窩囊,不管處理什麼事或對待任何人絕不能太謙讓。

信神後,我與一位姊妹配搭盡本分,在相處中她總是時不時地就給我指出缺欠與不足,我就認為她是在處處壓制我。剛開始我還能忍讓不與她計較,可後來她接連不斷地點我的敗壞,我便想起「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句話,認為她是看我太善良有意欺負我,是有意挑毛揀刺與我過不去。為此,我決定不再忍讓了,便對姊妹大發脾氣,把我心裡的不滿與怨氣一股腦兒地發洩出來。過後,姊妹找我交通並向我道歉,說她當時給我指出缺少是想幫助我,沒想到對我造成了傷害……聽到姊妹這樣說,我像打了勝仗一樣洋洋得意,更加認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句俗語真是有道理。

撒但哲學, 解決觀念, 神話帶領

後來,我從教會下發的《敗壞人類賴以生存的撒但法則100條》中看到:「『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人類已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撒但迷惑人的謬論太多了,現在總結的100條謬論都已成為人生活中賴以生存的至理名言,已經深深扎根於人的心中,如果沒有真理裝備,人是很難分辨這些謬論的實質的;如果人還把這些撒但謬論當作自己的生存法則與座右銘來供奉,那敗壞人類就永遠不可能蒙拯救了。」看完這些交通我才如夢方醒,原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句俗語竟是撒但迷惑人、敗壞人的謬理邪說。神要求我們與人相處要彼此包容、忍耐、寬容、饒恕,要體貼、尊重別人,對人要有愛;而撒但生存法則卻告訴我們「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無形中在誘導我們要棄善從惡,與人相處不能太善,不能忍讓,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要學會狠、橫、惡來保護自己。從中看到,「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正是與真理相抵觸的謬理,是撒但的邏輯,完全是屬撒但的反面事物,是撒但毒素。撒但就是藉著這些似是而非的哲理來迷惑人,讓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互相殘殺、你爭我奪、誰也不服,使人完全喪失人性,成了與它一樣敗壞的敗類,最終成為它的殉葬品,以此達到它敗壞人、吞吃人的目的。可我沒有一點分辨,錯把「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話當作真理來接納、遵守,認為與人相處就是不能太善,不能謙讓,總包容、忍耐、謙讓別人是窩囊人所為,會被人欺負。所以,當姊妹看見我的缺少給我指出來幫助我認識、變化時,我不但不接受,反而認為姊妹欺負我,有意在我身上挑毛揀刺,便在姊妹面前大發脾氣以此來壓制姊妹;當姊妹放下自己向我賠禮道歉時,我絲毫不認識自己,也不為此感到羞愧,反而還洋洋得意,認為自己勝利了,由此更加認同、崇尚「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一撒但法則。我真是太謬妄、太荒唐了,真是是非不分、黑白顛倒!神末世的作工就是要清除人裡面的撒但毒素,用真理來變化人的敗壞性情,可我在臨到的事上不尋求真理,不解剖認識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也不實行真理來變化自己,反而持守撒但的謬理邪說拒不接受真理,若我一直這樣下去,那我永遠不會認識自己,不會有性情變化,永遠也得不著真理,最終只能與撒但一同被神毀滅。

感謝神的開啟光照,使我認識到「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是撒但的法則,純屬是撒但迷惑人、敗壞人的謬論邪說,完全是違背真理、與真理相抵觸的,只能敗壞人、斷送人。人若憑撒但毒素活著,按撒但法則行事,只能越來越敗壞、邪惡,越來越沒有人性,越來越抵擋神、遠離神,永遠不能蒙神拯救。今後,我願竭力追求真理,在神的話上多下功夫,達到認清、看透自己身上的各種撒但毒素,徹底棄絕撒但謬論,不再按撒但法則行事,凡事尋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話去做,讓神的話扎根在我心裡,成為我行事的原則、做人的標準,使我成為一個完全憑神話語而活的人。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