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弟和岳父等人在门前的示威

7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吴明玉组织的虚假“自发示威”者又来到教会门前,他们还雇佣了一些韩国老太太举牌示威(他们与寻亲家属毫无关系,完全是受雇用,其中有几名韩国专业示威者已经被雇用参与示威几次了)。受吴明玉的指使,难民家属排队拿着高音喇叭,在教会门前大喊(一分钟达92分贝,已经远超韩国法定白天57分贝,严重扰民),散布中共的谎言与仇恨言论,抹黑教会、辱骂、亵渎我们的信仰!他们亵渎的声音与无耻地谎言让我们简直难以忍受。

一示威家属喊道:“为了找你们,我们倾家荡产!很多人都没有钱出来找!……”而事实上,我刚刚说过,某受迫害家属透露,这些来韩国的家属买票、住旅馆、吃饭,都是中共政府出钱。

另一家属在外面挑衅:“XX,你为什么不出来见我,你不出来见我就是被控制了!”

基督徒家人回应:“你们和中共的特务一起,我们敢出去见你吗?之前张福弟兄出去见面,不就遭到田某带的中共特工绑架了吗?”

张福弟兄也站出来说:“田某(张福的妻子),每次你来我都见你,你还说见不到我,你这么能说谎!你还我护照!”(2016年5月,他与妻子见面时,妻子与中共特工联合将他的护照抢走了。)

田某不还,还说:“你为什么不回家见我和孩子?”

张福回答:“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你不知道吗?中共迫害所有的宗教信仰,光我们教会就抓捕了几十万人,还折磨死了一百多基督徒,这些联合国、美国政府都承认了。你希望看到孩子的爸爸遣返回国后成为一具尸体吗?”

一“寻亲”的人上来助阵:“你的孩子在中国,你不回国孩子能见到爸爸吗?”他们试图引渡基督徒回国的存心目的真是昭然若揭。

“我回国就被抓进监狱里了,还能回到家吗?回到中国还没回家就成了一具尸体,孩子还能见到爸爸吗?”张福说。田某无言以对。

这时候,轮到我妻弟和岳父发言了,弟弟说:“你为什么不见我,你为什么不回家看老人?”

我听到他也无理取闹,心里感到气愤,妻弟去年就来过,当时他还能说点良心话,理解我们是被迫害回不去,这次怎么就变脸,开始演戏了呢?

我回答说:“我为什么不回中国,原因你知道。前两天你和爸刚来时,我们就开车去机场接你们来家里团聚,你却死活不和我们团聚,死心塌地去跟吴明玉一起闹事,现在还说我被教会控制我们不和你们见面,你说的是事实吗?”

妻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突然又喊道:“你爸爸病逝的时候你怎么不回去看?”

妻弟几次故意地责问,让我更加确定了我的猜测——这些喊话都是中共精心设计的,为了制造某种“被控制”、“亲情冷淡”的假象造谣惑众,为下一步引渡铺路。

我听到他用亲情来掩饰他被中共利用控制的丑相,就反问:“我离开家这都是谁造成的?难道我不想回去吗?是中共的抓捕害得我不能去见父亲最后一面,我心里特别痛苦,中国逼迫信仰不准信神是众所周知的事,中共追捕我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一回去肯定就被抓捕坐监,难道你们希望我坐牢吗?你知道我回去是什么后果吗?”

他又辩解说:“我什么时候要让你回去了,我只是来和你们见见面。”

看他这样说,我平心静气地再一次邀请与他们见面,说:“我们一家三口现在在韩国信仰能自由,过得很好,儿子很快要放学了,可以与舅舅、外公见面了,希望咱们一家人能好好叙叙。”

他还是不去,而且继续站在那里诬陷我不回家看家人。

我看他一直为中共说话,已经完全被中共收买了,就气愤地说:“你明知道中共迫害我们,我回去会被抓捕,还和中共一起来制造假示威、说谎陷害我们,你这不是想害我们吗?如果你这样的态度,我们拒绝和你见面!”

看到他们不肯和我们见面,不可理喻,我就回到教会里,不再和他们对话。

后来,听到这些示威的家属还在那里为中共摇旗呐喊:“在中国信神绝对不受迫害,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

他们在中共的操控、洗脑下,大声喧嚣着,坚称中国没有宗教迫害,像极了中共外交发言稿!简直滑天下之大稽,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是世界邪恶的轴心,已经是世界公认的事实,可他们还能喊出这样无耻的谎言,真是让人愤怒!

下午的示威当中,吴请来的专业示威者在用韩语声嘶力竭地嘶吼着。有人看到警察,就诬告说:我们的家人被控制了,我们要见家人都见不上。

警察说:昨天已经见过面了。

他们的谎言再次被揭穿,但他们仍然继续闹。

上午11点多,甘弟兄和他的妻子看到父亲这么大年纪在教会门口假示威,实在无法忍受,就上前说:“爸,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你!”他就邀请父亲进到教会见面,一家人好好聊聊。甘弟兄年迈的父亲要求见儿子,却遭到吴明玉拦阻,吴明玉两手拉住甘弟兄父亲胳膊,眼睛瞪得溜圆,就不许他和儿子见面。这么毫无理智的做法让甘弟兄的父亲都发火了,他大喊:让我和儿子见面。之后,警察把父子俩带到警局见面去了。

吴明玉(中)拦阻寻亲家属父子相见(图片来源:BITTER WINTER)

 

寻亲家属疑似中共特务 搜集情报上演碰瓷

吴明玉带来的家属中,不少可疑的“家属”在拿着手机给全能神教会的维护现场秩序的人员、摄像人员,以及他们可以接触到的基督徒对着眼睛拍照。我们教会的马弟兄发现,这些家属把拍到的基督徒都已经编上号。

马弟兄告诉我说,他当时就想:这些人是什么人?打着”寻亲“的旗号却不愿意见家属,我们因信仰受迫害寻求庇护,与这些人素不相识,毫无瓜葛,拍我们干什么?如果他们把我们受迫害的弟兄姊妹的照片拍回去交给中共,我们的家人也会受到同样的威胁。马弟兄就上前保护,不让这些示威家属对着基督徒的脸拍摄。

下午3点多,田某等人正在对一位弟兄拍照,马弟兄上前用雨伞遮住这位弟兄的脸实施保护,但田某等人为了继续拍照野蛮地撕扯雨伞,马弟兄用力拿着雨伞保护并没有动,雨伞被疯狂的田某撕扯完全变形坏掉了,田某的手被雨伞给刮到了两下,出现了血痕。

这时,田某并没有表现出气愤,脸上却露出阴险的笑容:“呵呵,可算抓到你(把柄)了,我要让你在这里待不下去,我要报警。你把我打伤了!”马弟兄看到田某讹人,就说:“我没有打你,你先下手,我动都没动,是你自己刮伤的。”

田某继续撒泼,蛮不讲理地说:“不管怎么样,我弄伤了,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一定要告你,我要让你在这待不下去!”言外之意,她要用这种方式陷害马弟兄,好把马弟兄引渡回国。

这时候一名家属围上来狠狠地抓住马弟兄,我岳父也冲上去从后背抱住马弟兄,将马弟兄控制住了。一名基督徒去解围也无济于事。

田某(左一)“碰瓷”现场(监控画面

田某恶人先告状报了警,田某和马弟兄两人去了警察局。

好在全能神教会其他弟兄现场录了相,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了。

在警局,翻译对田某说,警察局的人说你先攻击他的,他是正当防卫。

田某不服气说“那就这样算了?也不能这样啊?”

因为田某当天要回国,如果案子没有结的话是不能走的。所以她看强赖不赢,只好撤诉了。

马弟兄过后对弟兄姊妹说:很多人都被拍了照编上号,田某又不认识我们,为什么给我们强行拍照呢?她自己划伤,还挺高兴,好像终于有机会把我置于死地似的,我也不认识她,她为什么这样想害我呢?她这样故意制造事端,是想运用各种手段把我们遣返回中国,我看,她不是来寻亲的,很可能是来帮助中共搜集逃亡海外基督徒的情报,汇报给中共,中共好对更多基督徒的家人实施威胁、迫害。她与中共有什么关系,竟然从事这样的工作?

田某的丈夫张福说:田某已经来了八次了,现在已经成为吴明玉的帮凶了,每次吴明玉来,她都跟着来一起组织家属。2016年,田某和我二姐与中共特务一起来绑架我的时候,田某和我二姐问我“你为什么不回国?”我说:中共怎样迫害基督徒的你们不知道吗?你们真想和我在一起,我欢迎你们留在韩国,但是我回去就被抓进监狱里了,被打残了或者迫害死了,孩子还能见到爸爸吗?没想到她们却说:跟我们回去被打残了、打死了也算是你尽上孝道了,那我们也愿意。听了这样的话,我心里拔凉拔凉的,你们来寻亲真是为了我过得好吗?宁肯让我回国被致残、致死,也要让我回国,家人这要不是被中共洗脑、胁迫、利用,能做出这样毫无人性的“寻亲”吗?他们是被中共胁迫、迷惑的受害者,而且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也早已被完全操控、利用,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帮凶、工具。

另一基督徒说:问题不止这么简单。我问我的家人,你来之前我不是告诉你不要随从中共一起来吗?你为什么要举牌子?家人说:吴明玉他们说,只要我们举牌子就能见你,我不知道上面写的啥。吴明玉的谎言太可耻了!我郑重地说:你只要举牌子就是在伤害我,亵渎我的信仰,这比外人骂自己的亲生父母更让人受伤害!不管什么原因,你这样做我就不想再见你,你举亵渎神的牌子,骂亵渎神的话,在神那里就犯了不得赦免的罪了。就像当初信律法时代的犹太人把不合他们观念的的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了亵渎圣灵的罪,以色列亡国两千年,他们子子孙孙都颠沛流离、遭到杀戮,你清楚你随从中共这样做无论是对你还是对我造成的伤害有多大吗?你以后要再跟着亲共分子吴明玉一起来,我决定不再和你见面!

中共借着它在韩国的代理人吴明玉把受迫害难民的家属当枪使,来让他们歪曲事实替中共说话,举亵渎神的拍子,喊亵渎神的话,妄图骚扰难民,将寻求庇护的家人引渡回国。这不仅是把亲人送入监狱,也把他们自己送入地狱。因为主耶稣说过:“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凡说话干犯人子的,还可得赦免;惟独说话干犯圣灵的,今世、来世总不得赦免。”(太12:31-32)而这一切都是中共的诡计,中共实在太恶毒了!

 

 基督徒联合声明:家属再与吴明玉一起来,将拒绝会面!

7月24日,是吴明玉此次来韩国申请示威的最后一天。

吴明玉等人扬言:我们还要再来,一周以后就来,这次来20人,下次来50人!我们月月来,年年来,直到把你们这些信全能神的人都带回中国!

因受迫害寻求庇护的基督徒经历了此次假示威,看清自己的家人明明知道教会的地址,知道教会的大门是敞开的,他们自己来随时可以见到家人,但他们还是要随从中共在韩国迫害基督徒的代理人吴明玉,和她到处一起假示威,完全被中共利用、操控了。

他们来并不是为了寻亲,而是被中共利用充当帮凶有意抹黑全能神教会,编造谎言企图迷惑韩国政府,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引渡回国被中共任意迫害。他们不是来救他们的家人,而是害自己的家人。

为此,我和妻子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基督徒通过律师,联合向韩国警察局递交了一份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内容如下:

我们本人委托律师代言,想对家属说:

  1. 我们是因着遭受中共迫害,实在走投无路,被迫流亡到韩国,寻求政治庇护。但是中共通过各种途径掌握到了我们的个人信息资料,并想方设法找到我们在国内的亲人,给他们洗脑,或以他们的工作、养老金,孩子上学、就业等来要挟、诱骗他们,让他们到韩国以寻亲名义逼我们回中国。我们对此强烈抗议!

  2. 如果家属自己来到教会,以正当的形式找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随时可以与家属见面。但是如果以这种示威闹事的形式要求见面,编造发布假新闻毁损我们的名誉、诋毁我们的信仰、污蔑我们的教会,我们拒绝见面。再强调一遍,如果家属自己来到教会,以正当的形式找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随时可以与家属见面。但是如果以这种示威闹事的形式要求见面,编造发布假新闻毁损我们的名誉、诋毁我们的信仰、污蔑我们的教会,我们拒绝见面。

  3. 此次示威期间对方拍摄的任何视频、照片,不许他们在任何报刊、杂志、书籍、网络媒体上使用,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委托人:(此处十多名基督徒签名摁手印) 

日期:2019年7月24日

韩媒GOOD_TV报道的委托书(图片来源:GOOD TV)

中共借吴明玉在韩国发动了十次骚扰难民、抹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假示威,这在民主国家实属罕见!吴明玉的确是韩国人民的羞耻,她替中共在韩国发动的运动是在羞辱韩国的民主制度!

圣经上伽玛列有句话:“.他们所谋的、所行的,若是出于人,必要败坏;若是出于神,你们就不能败坏他们,恐怕你们倒是攻击神了。”(徒5:38-39)的确,出于神的必兴旺,出于人的必败亡。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国被中共政府与宗教界敌基督势力抹黑、打压、迫害二十多年,却没有被取缔打垮,反而越来越兴旺,如今国度福音已经传到全世界许多国家,越来越多的人在考察、接受,这的确让人看到,神的作工无人能拦阻,大红龙、敌势力也无法拦阻,那些搅扰神的作工,抵挡神作工的人,都将遭到神公义的惩罚!

此时,我想到了几段全能神的话,警告那些抵挡神的撒但,如果再胆敢与神对抗,结局将不堪设想。

全能神说:“神的性情是万物的生灵的主宰所具备的,是一个造物的主所具备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贵、代表权势、代表高尚、代表伟大,更代表至高无上。他的性情是权柄的象征,是一切正义的象征,是一切美与善的象征,更是一切敌势力与黑暗所不能压倒与侵害的象征,也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能触犯(也是不容触犯)的象征。他的性情是最高权力的象征,任何一个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搅扰他的工作与他的性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我奉劝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甚至是各个行业的人都来听听神的声音,都来看看神的作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让神在人类中间成为至圣、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对象,让整个人类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犹如亚伯拉罕的后裔活在耶和华的应许之中,犹如神起初造的亚当、夏娃活在伊甸园之中。

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