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

快樂成長篇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在你小時候就曾經問過

爸,到底怎麼會有的我

女兒,爸爸真的很想告訴你

是神創造了這個人類

給了咱生命的氣息

讓咱能快樂地生活

可是我卻不敢對你說

我真的不敢對你說

在這個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

只許人信奉馬列主義,跟著共產黨走

學校老師根本不准學生信神

說那是反動的信仰,是帝國主義的文化

 

女兒,你年齡很小

爸爸真的怕你被恐嚇

女兒,你慢慢地成長著

又曾好奇地問我

爸,一粒種子怎麼會長成參天大樹

而且你也常常思考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

單純天真的想法是對生命的探索

爸爸真的很想告訴你

是神賦予了萬物生機

人活著敬拜神是天經地義

可是我卻不敢說

我真的不敢說

在中共革命黨統治下的中國,到處都是專制與殺戮

它們要取締、消滅一切宗教信仰,把中國建成無神區

女兒,你的年齡還小

爸爸擔心老師耍花招

套出你口中的話

他們就會報告警察

我隨時都會被抓

從此過上鐵窗的生活

那樣我們就會失去這個家

不幸迷失篇

時光悄悄滑過,歲月輾轉如梭

女兒,你也在慢慢地長大

可是我發現你不再像以往那樣尋求與探索

也失去了往日的天真與無邪

打開你的課本全是無神論教育,進化論思想

「靠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

還有很多為了名利被標榜的英雄楷模

爸爸越看越著急

不能再等了

我要把神的福音趕緊傳給你

可是當爸爸向你說出了心聲

沒想到你卻冷冷地說

人是猿猴變的

老師講課時就告訴了我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

將來才能出人頭地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你的這些話真讓我驚愕

我不禁暗自流淚哽咽

想不到無神論的毒瘤已經扎根在你心裡

純潔如一張白紙的你竟被那惡者肆意塗抹

它要讓你以後的生活充滿苦澀

女兒啊,爸爸該怎麼對你說

爸爸的心在流血

真後悔當初的猶豫不決

女兒,我現在要告訴你

人是神造的

人該憑神的話活著

你卻打斷了爸爸的話

我不要聽,我有我的夢想與生活

從此,你與我就有了隔閡

一提到信神你就馬上躲避著我

焦慮與悲傷戳痛了爸爸的心窩

女兒啊,爸爸好想對你說

我真恨惡中共撒但惡魔

它藉著灌輸無神論的知識與撒但哲學

把你欺騙與蒙蔽

可我現在該怎麼做

失落中,只能把自己的苦楚向神訴說

神啊,我願把女兒向你交託

我真希望她能來到你的面前悔過

禱告時我淚水滴灑、心中懇切

不知不覺神的話引領我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

神的話還說

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著人的配合

我心中有了信心

相信神會帶領我揭穿撒但的詭計

讓女兒你不再被謊言迷惑

浪子回頭篇

一次次向神禱告

一次次向神交托

看到神的拯救之手在擺佈著一切

有一個惡人遭到了懲罰

你看到了善惡終有報應,事情並非巧合與偶然

就此我把神的福音傳給你

你也第一次用心聆聽從神來的佳音

沒想到你一直聽到了半夜

爸爸還依稀記得

當你第一次來到神的面前禱告認錯

悔恨的淚水流了好多好多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若不是神的看顧拯救

若不是神話語的澆灌供應

我們都還在屬世的繁華中敗壞墮落

在罪惡的漩渦中迷失自我

被撒但惡者引向無邊的苦海

從此神的話不斷地滋潤你的心田

你又露出了好像兒時天真的笑臉

雖然無神論曾把你欺騙

如今神的話語引領你識破了撒但的謊言

你開始相信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管

操練實行神話語憑真理做人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

迷途知返不算晚

你要感念神的大恩

沒有計較咱以往的悖逆

還開啟光照咱明白真理

我們都憑著神的話看穿了魔王的邪惡與醜陋

它就是神的冤家對頭

它就是禍害人類的罪愧禍首

我們誓與它不共戴天

堅決背叛它跟神走

還報神愛篇

基督徒家庭

眼看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擴展

中共如熱鍋上的螞蟻急紅了雙眼

一時間

電視、報紙、網絡謠言四起

大批黑暗軍兵傾巢出動

風聲鶴唳,人心惶惶

在這黑雲壓城的鬼城裡

女兒你並沒有退縮與膽顫

依然與弟兄姊妹把福音傳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看著你在逆境中成長

我的心無比歡樂

這都是神作工拯救人的成果

今天,你又要為傳揚國度福音離開我

爸爸心裡更加喜樂

感謝神的恩待

咱們末了這一代承載著大使命

傳揚神話、見證神,這是神萬世以前的命定

可是我心裡也有情感難割捨

怕你吃不了苦

怕你消極軟弱

怕你被中共抓捕受酷刑折磨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你竟然鼓勵我

讓我對神有信心

要憑神的話活著

你說傳福音是為搶救靈魂還報神愛

能為遵行神旨意而活

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千載難逢的機會豈容錯過

誓死忠心把神見證才是最美的人生

我激動得禁不住熱淚盈眶

是啊,歷世歷代誰曾像我們

與神重逢,聆聽神音,看見神美麗的容顏

誰曾像我們有神陪伴、患難與共

接受神親自的潔淨、拯救

末世被神作成與神同心合意的人

女兒,爸爸想對你說

你真的長大了

爸爸為你高興為你慶賀

我們從此過上最美的生活

一起竭盡全力地盡好本分

榮耀咱神全能者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