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六歲時,媽媽信了主耶穌,她經常帶我去教堂聚會。漸漸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難處了要禱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謝神。媽媽說:「神愛人,只要我們有事向神禱告交託,真心依靠神,神就給人解決難處,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咱們好好信主,以後主還要來接咱們進天國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特別踏實、平安,覺得自己有依靠了,也堅信有一天主耶穌會回來接我們進天國的,我期盼著、夢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因著世事的變故,我初中還沒畢業就在家鄉的一家服裝廠上了班。在廠裡,因我年齡小,加上我的性格特別內向,不敢主動跟別人說話,常常被人欺負。媽媽也常常跟我講:「咱們是信主的人,在外面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學會忍讓,凡事要按主的話去做,不能跟人吵架……」我記住了媽媽的話,所以在凡事上都講忍耐、包容。有時遇到一些事,我覺得很不公平,心裡有很多痛苦,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哼唱《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這首讚美詩,跟主訴說自己的痛苦,我覺得只有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今天信主依靠主,將來就可以進天國,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也不覺得太苦了。感謝主,我靠著這些信念度過了幾年的光陰。

  2013年,剛滿二十一歲的我,離開服裝廠到一個大城市打工。在這個地方,一切都是那樣陌生。每天早上,我都要面對擁擠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要費很大勁兒才能擠上公交車趕著去上班,然後一直忙碌到中午吃飯的時間,午飯基本都是隨便吃點就又開始工作了。就這樣辛苦一個月下來,去掉日常的花銷,手裡也沒剩下多少錢。面對生活的壓力,我心裡很苦、很委屈,不由得抱怨:別人都活得那麼瀟灑,我怎麼就這麼累呢?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城市的生活並不是我想像得那麼好,快節奏的生活讓我感到壓抑,也使我很少有時間去親近神。每次給家裡打電話,媽媽總不會忘記提醒我:「閨女啊,你可得常常跟主禱告……你要記住,主快來接我們進天國了。」我把媽媽的話都記在了心裡,盼望著主能快點回來接我們進天國。

  2014年,我有了到日本工作的機會,希望在那裡能充實地度過三年的合約時間。剛到日本時,我對周圍的環境感覺特別新奇,可是慢慢地,我發現這裡的生活並不比家裡好。在工廠上班常常挨罵,語言溝通又有障礙,同事之間還常常暗地裡比拼,個個爭強好勝,都搶著在社長面前表現自己。更讓我難以接受的是,有的同事還一口兩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常常被欺騙、遭論斷。在利益的驅使下,人與人之間沒有情感,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利益才是至上的,為了利益朋友可以算計,親人也可以背叛,什麼都可以不顧,這讓我感到這個世界好蒼涼,我很想遠離他們,可現實卻讓我不得不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俗話說「適者生存」,沒辦法,我也慢慢學會了看什麼人說什麼話,為了搞好人際關係也陪同他們一起去KTV、酒吧。看著身邊的人都在為利益奮鬥、為名利爭吵,甚至會因為付水電費等生活上一點小事吵個不停,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我也不想吃虧,活在自私自利裡,對人沒有包容、沒有忍耐,根本實行不出主的教導了。在異國他鄉我沒有親人,也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感到孤獨,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禱告也摸不到主的同在了,這讓我更加痛苦,常常一下班就把自己關在屋裡,不吃飯也不說話,坐在地上默默地流淚。那時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真心對我,活著沒什麼意義,我甚至想到過自殺,但又沒有勇氣。每當我失落到一個地步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主對我們的應許,主會來接我們回天家,我想也許只有主給我們預備的那個地方才是真正的淨土,我真希望那一天趕快來到呀!

  正當我孤獨、痛苦到一個地步的時候,我的新同事小果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她告訴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又激動,又有些不敢相信,激動的是主回來了,我好像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不敢相信的是,這是真的嗎?我一直盼望主來,主都沒有來,原以為我這輩子都等不到主來了,現在卻突然聽到主回來了,我感到很驚訝,難以置信。看著我疑惑又驚訝的樣子,小果說:「神早已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地上顯現作工了,而且換了新名叫『全能神』。」接著,她給了我一本書《國度福音全能神經典話語(選編)》,並囑咐我這書裡的話都是神的親口發聲,是全能神發表的使人類得潔淨、蒙拯救的真理,讓我拿回去好好看看。看到她真誠的樣子,我接過了書。因我不想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所以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看著《國度福音全能神經典話語(選編)》這本書,我心想:從沒聽說過除了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話,這書裡會寫些什麼呢?我帶著急切又好奇的心翻開書,看到一段話:「有許多人跟隨神只關心自己怎樣才能得福、怎樣才能躲避災難,一提到神的作工、神的經營,他們就默不作聲,絲毫不感興趣。他們認為了解這些枯燥的問題並不能使自己的生命長大,也不能獲得什麼益處,所以他們即使是聽了有關神經營的信息也只是稀裡糊塗地對待,卻並不當作寶貝來接受,更不當作生命中的一部分來領受。這些人跟隨神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一個目標——得福,除此之外與他們的目標根本不相干的事他們都懶得去搭理。他們認為信神能得福這是最正當的目的,也是他們信神的價值所在,如果不能達到這個目的,那就什麼都不能打動他們的心。這是更多的當前信神之人的現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看到這段話,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像是被搧了一個耳光,一時間感到無所適從,覺得全能神的話說得很嚴厲,也很直白,一針見血地說出了我信神多年的存心和觀點,一直以來我認為信神就是得福、得恩典,有事就向神求、向神要,神也應該無償地賜給人,還認為我信神了,神祝福我不是應該的嗎?仔細想想,如果神不應許我上天堂得永生,那我肯定不會信他的。此時,我才認識到自己信神的觀點不正確,不合神心意,但我不明白正確的信神觀點是什麼,同時心裡還有個疑問:全能神既然是主耶穌回來了,那他為什麼沒有提我進天國呢?

  後來,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見面時尋求了這兩個問題。慧心姊妹給我交通:「神造了人類,給了我們這口氣息,賜給我們生命,為了讓我們能更好地生存下來,神把一切都賜給了我們,我們呼吸著神造的空氣,享受著神賜的陽光、雨露,吃著神賜給的飯食和各種蔬菜水果,我們是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就像兒女孝順父母一樣,不該講條件、搞交易,向神索取恩典、祝福,我們不論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應該信神、敬拜神。就像約伯一樣,他因著信得到了祝福,也因著信臨到了試煉、禍患,但他都能稱頌神,所以約伯的信是最蒙神稱許的。」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有所明白,人是神造的,人信神就像兒女孝敬父母一樣天經地義,不應該講條件,無論神賜福與不賜福,人都應該信神、敬拜神。想到這兒,我對姊妹說:「我願意放下自己的觀念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作工。」小果姊妹說:「感謝神!只要我們有渴慕尋求的心,神會開啟帶領我們,讓我們在神的話中看見神的顯現。在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你能夠看到更多神的話語,還有福音電影、MV……」說著她就打開國度降臨福音網,讓我看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的內容,我感到很驚喜:哇,好多視頻、電影啊!還有神話語書籍、神話語詩歌視頻、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文章……真是太豐富了,讓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看哪裡好了。瀏覽中,一部電影《夢中醒來》深深地吸引了我,裡面的內容真是太好了。直到今天,這部電影讓我一直記憶猶新,主人公從小抱著信主進天國的夢來追隨主,為主作工、撇棄花費,但是當主回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的時候,她卻持守觀念不接受神的新工作,一心夢想著被提進天國。通過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交通真理,她明白了被提進天國的奧祕,認識到自己就是一個法利賽人,信主卻不能迎接主,順服主,還抵擋主的到來,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主人公放下了觀念,在神面前真實地向主悔改,流下了虧欠內疚的淚水。這部電影太真實了!我想到了自己的經歷,從小我也做過天國夢,想像著有一天自己穿上潔白的衣袍,生出一對翅膀,想飛到哪裡就飛到哪裡……為著這個夢想,有多少基督徒都在盼望著主來被提進天國的這一天啊,但誰也不知道,這只是人的夢想,並不是神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的實情,因為真實的被提是指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被提到了神面前說的!

  在電影裡有這麼一個片段,楊姊妹說:「我們來看一下全能神的話:『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全能神的話把這個問題說得很清楚,很透亮,人一聽就能明白。在恩典時代,主耶穌只是作了救贖的工作,使人罪得赦免,因信稱義、因信得救,但主耶穌從來沒有說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因為主耶穌雖然赦免了人的罪,但他並沒有赦免人的撒但本性,人裡面的狂妄、自私、詭詐、邪惡等敗壞性情還依然存在,這是比罪更深、更頑固的東西,這些抵擋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性情得不到解決,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很多的罪,甚至還能犯比違背律法更重、更大的罪。法利賽人為什麼能抵擋定罪主耶穌,甚至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就足以說明人的撒但本性不解決,人依然會犯罪抵擋神、背叛神。」

  通過看這個片段我明白了,接受主耶穌的救恩只是罪得赦免,還不能使人脫離犯罪的本性,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信主之後,雖然努力認罪悔改,卻還能常常犯罪的根源,因為神在恩典時代作的工作只是讓人的罪得赦免,因信得救,但是我們如何脫去罪,如何得到潔淨還沒有路途,還需要神作一步除罪的工作,我們才能徹底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達到蒙拯救。想想自己,如果不是讀了全能神審判刑罰的話語,看到神揭示人信神的錯誤觀點,我就認識不到自己信神只為得福的存心觀點是錯誤的,就看不見自己的敗壞,認識不到這樣的追求法是自私卑鄙的表現,還一直認為信主求恩典、求祝福是正當的。還有,我雖然信主,但卻隨從世界潮流,貪戀錢財,貪圖吃喝玩樂,與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活在罪中不能自拔,這些敗壞也是通過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揭示才有所認識。我感到神在末世作的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太有必要了,真能潔淨人、拯救人啊!要不然像我這樣污穢敗壞的人怎麼能有資格進天國呢?

  感謝神!我做夢也沒有想到,來到日本打工竟然迎接到了救主的重歸,看見了神的顯現。我開始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語,積極參加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一起交通神的話,抽時間我就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合唱團視頻、MV等。感謝神的帶領,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靈裡踏實平安有享受。如今,我不再活在憂愁痛苦中,更沒有了輕生的念頭,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讓我看到光明美好的未來。我願與弟兄姊妹一起追求真理,追求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的愛,這樣活著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人生!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