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一個姊妹配搭盡修改文章的本分。在接觸中,我發現她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領受神話、交通真理,各方面都比我強,接待家庭的弟兄姊妹都喜歡她,也都願意找她交通。因此,我心裡很不平衡,總覺得自己受冷落,甚至認為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不會有我的一席之地。我從心裡開始厭煩她,不願再與她一起配搭盡本分,總盼著她能離開這裡,那樣弟兄姊妹就會喜歡我、高看我了。

一天,帶領來到我們這裡,姊妹因受情感熬煉活在了消極之中,便向帶領提出了調換本分的要求。聽到她這樣說,我心裡高興極了,心想:我早就盼著你走了,你若走了我就有出頭之日了。因此,我巴不得帶領能馬上給她調換本分。可事與願違,帶領不僅沒有給她調換本分,反而還耐心地與她交通真理,幫助她調整情形。看到這些,我心裡特別著急,盼望姊妹離開的心更加迫切了,心想:這次她若不調走,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出頭之日呢!不行,我得想個辦法讓她儘快離開。於是,我就趁姊妹不在的時候,添油加醋地對帶領說:「她平時因著情感受熬煉,總不能安心修改文章,現在她已失去聖靈作工,根本改不出文章來了,已經影響了教會的文字工作,你就給她換個本分吧。我看××姊妹寫的文章比較好,可以選她來修改文章,她可能比配搭的姊妹有培養價值。」我剛說完這些話,神的話就在我裡面責備:「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面對神句句審判之語,我彷彿感覺神就在面對面地嚴厲斥責我,頓時膽戰心驚,不禁為自己剛才的言行感到害怕。我不就是神話語所揭示的「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的人嗎?當看到配搭的姊妹各方面都比我強,弟兄姊妹都喜歡她時,我便心生嫉妒,從心裡厭煩她、排斥她,盼望她能早日離開,自己好有出頭之日。為了讓弟兄姊妹都注重我,心中能有我的地位,我就趁姊妹情形不好之機,打著維護教會利益的幌子向帶領打小報告,妄想藉著帶領之手將其「剷除」。我的所作所為完全暴露了我的真實面目,顯明了我就是陰險、惡毒的毒蛇的種類,是地地道道的大紅龍子孫!大紅龍為了搞獨裁統治,不擇手段剷除異己,我為了讓弟兄姊妹都能以我為中心,都喜歡我圍著我轉,施詭計「剷除」對自己不利的人;大紅龍嫉賢妒能,殘害有志之士,我也因著姊妹各方面都比自己強而嫉妒她,利用卑鄙手段想將其趕走;大紅龍為了自己的目的能設罪殺人,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也故意誇大其詞地說姊妹的不是。我的所做所行與大紅龍的卑鄙行徑真是同出一轍,簡直是狂妄自大、陰險狡詐、惡毒到了極點。教會安排我們在一起配搭盡本分,是為了讓我們能彼此扶持、互相幫助,同心合意地盡好本分滿足神,也是為了讓我們在配搭的過程中能互相取長補短,明白、得著更多的真理,達到生命性情有變化。可我對神的心意絲毫不明白,看到姊妹情形不好,我不但不能憑愛心扶持幫助她,反而為了爭奪地位,巴望著她趕快被撤換,我真是太惡毒了,我的人性太壞了,沒有一點正常人該有的愛心,完全喪失了人性,甚至已到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地步,若我不趕緊悔改,最終必定與大紅龍一同被神毀滅。

感謝神!是你的審判刑罰及時喚醒了我,使我看到自己的所作所為與大紅龍一模一樣,我的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紅龍子孫,藉此也讓我對自己的撒但本性產生了真實的恨惡。從此以後我願背叛自己的撒但本性,不再為自己爭奪什麼,願與姊妹好好配搭,共同盡好本分來滿足神,更願努力追求真理,脫去自己身上的大紅龍毒素,從而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來安慰神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不能代替神作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