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一天我被中共抓捕迫害,

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許我猶如瞬間墜落的煙火,

我仍會驕傲地說我接受了末後基督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福音擴展的盛況,

我也會獻上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實現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我心裡快樂平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或許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見證,

仍有無數聖徒傳播著國度福音的火種,

儘管我不知道這坎坷路能走多遠,

我也會把一顆愛神的心奉獻。

見證神末世作工,在地通行神的旨意,

能為傳揚真理獻身是我們的榮幸,

患難壓不垮,爐火煉純金,

撒但權勢之下走出一班得勝精兵。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