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師忙附和著說:「劉長老說得對,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神不會在聖經以外再說話作工了,咱們信主只要守住聖經就足夠了,到時候一定會被主帶進天國的,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免得斷送了自己的前途啊。」

undefined

趙姊妹義正辭嚴地說:「李牧師、劉長老,你們說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你們是根據什麼這樣說的?你們的觀點符合聖經嗎?主耶穌說過這樣的話嗎?聖靈親自見證了嗎?你們這樣說話沒有根據啊,完全是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聖經僅僅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就神在舊約律法時代與新約恩典時代的所有說話作工,你們敢說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你們敢說律法時代所有先知傳達的神話與恩典時代主耶穌的全部說話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約翰福音215節記載:『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這節經文你們肯定沒少讀吧,你們心裡應該比我們更清楚明白,主耶穌在猶太國作工傳道三年半,期間說了很多話,還有很多沒有記載在聖經裡,聖經裡所記載的只是冰山一角啊!這就說明聖經中所記載的內容是很有限的。你們怎麼能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呢?這不是瞪著眼睛說瞎話嗎?」

另一同工也點點頭說:「是啊,並且主耶穌還明確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們,但你們現在擔當 了(或作:不能領會)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聖經啓示錄中也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17)「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啟55)這些經文很明確地告訴我們,主再來必要發聲說話,展開小書卷,引導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難道末世主再來的說話也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嗎?如果沒有人編輯,這些神話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嗎?你們說話怎麼不根據事實呢?」

聽到這些話我內心很觸動,忙翻開聖經查閱經文。聖經上的確沒有記載『聖經之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類的話,並且多處還記載著末世主再來還要說話的預言,在啟示錄的預言裡『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就有七處,我們平時也常常讀這些經文,咋就不明白呢。信主這麼多年牧師長老都是告訴我們,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裡神的話已經全備,聖經之外不可能再有神的說話、作工。我信主幾十年了一直都持守這個觀點,今天看來這觀點也不對啊,根本就沒有主的話作依據啊。此時我蒙羞地低下了頭。

這時,陳同工說:「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些都是神的說話作工啊!這些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如果不是人把這些說話都編輯到聖經裡,他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去嗎?所以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荒唐的,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

一姊妹說:「說的太對了,以往我就是聽信牧師長老散佈的謬論,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聖經以外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了,通過這段時間讀全能神的話,才看到自己真是太愚昧無知、鼠目寸光了。創世以來神所說的話、所作的工作的確是太多了,聖經上所記載的神的話太有限了,就是舊約律法時代與新約恩典時代許多神的說話都遺漏了,這是歷史事實,誰也否認不了,更何況神末世的說話作工聖經裡只有預言,並沒有記載作工的具體內容,我們怎麼能把神的說話作工限制在一本聖經裡呢?真是太瞎眼無知了!」

此時李牧師非常尷尬,蒙羞低頭表情很不自然。聽到姊妹這麼說我心裡也像針扎一樣,看來我們把神的說話、作工都定規在聖經裡,的確是錯誤的。真沒想到,短短幾個禮拜,陳弟兄、趙姊妹他們讀了全能神的話,談的就這麼有分量、有見地,讓人無以反駁,不得不服啊!怪不得那麼多真心信主、素質好的弟兄姊妹都信了全能神,看來東方閃電有真理可尋求啊!?莫非「東方閃電」就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這是主耶穌親口說的,看來還真得考察考察「東方閃電」了,不能再盲目論斷、定罪了。

陳同工說:「李牧師、劉長老,律法時代後期聖殿為什麼越來越荒涼,最後還變成了賊窩了呢?就是因為主耶穌來作了恩典時代的工作,法利賽人持守舊約律法,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就受到了主的咒詛。這不值得咱們反思嗎?現在主耶穌回來了,希望你們也能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要再攔阻我們考察真道了,不然就會像法利賽人一樣觸犯神、抵擋神啊!」

我的心被陳同工的話觸動了,我向弟兄姊妹們點點頭,並表示不再攔阻他們考察全能神,同時我也願意尋求考察。李牧師對我的決定異常吃驚,一直陰沉著臉不搭理我。弟兄姊妹都很高興,紛紛感謝神。

從陳同工家裡出來後,我心裡久久不能平靜,看來聖經以外沒有神的作工、說話,這個觀點是不符合神的話,我如果一直持守著這樣的觀念想像,恐怕永遠都迎接不到主的再來了!感謝主及時扭轉了我錯誤的觀念想像,使我與主之間少了一道屏障。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