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詩歌MV《對神的依戀》感恩的愛【韓語中字】

茫茫人海神把我揀選,奇妙安排我來到神身邊,

親切的話語溫暖我心田,聲聲呼喚我從夢中醒來。

熟悉的聲音美麗的榮顏,依舊如初從未改變,

在神家中體嘗神愛的甘甜,與神相依偎不願再走遠。

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辛酸,

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

歲月滄桑世事多變,抹不去心中對神的依戀,

千年的約定不變的誓言,幾番輪迴我又回到你身邊。

你將生命播種在我心田,話語牧養澆灌試煉熬煉,

經歷逼迫患難生命越發堅強,坎坷失敗都是對我的歷練。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推薦更多的內容

逼迫患難愛神無悔《我願愛神到永遠》【MV】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