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都信主耶穌,我是普通信徒,父親是教會同工。2004年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隨後我將國度福音傳給了我的小妹。我本打算裝備一些神話真理後再去給父親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沒承想父親聽說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便對我進行了瘋狂的攪擾、攔阻。

  一天傍晚,父親突然趕到我家,氣呼呼地對我說:「我真沒想到,你竟然不聽我的話,不聽帶領的話,信了『東方閃電』!你趕快去帶領那裡悔改,求主赦免你的罪。」我說:「爸,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覺得這些話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沒有信錯。恩典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國度時代,神來作新工作了,來提接我們赴羔羊的筵席了。聖經上不是說『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嗎?我信全能神就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然而,無論我怎麼說,父親都聽不進去,還是一個勁地要帶我去帶領那兒,就連我丈夫也在一邊挑唆。看著父親那副不把我拉回原宗派誓不罷休的架勢,我意識到這場逼迫來勢凶猛,心裡不禁有些緊張,只有默默地禱告神,求神保守、帶領我。果不其然,父親不容我再說什麼,便讓我丈夫開車強行把我帶到了原派別的聚會點。一進屋,只見裡面大約有六七十人,小妹的婆婆把小妹也帶來了,我才知道他們這是商量好了要圍攻我們。在場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姐妹倆,有的還指著我們小聲議論。上層帶領快步走到我們跟前,勸我們不要信全能神了。接著就開始大肆定罪、褻瀆神的末世作工,又散佈了很多謠言,說:「『東方閃電』進去就出不來了,若是出來就會被他們割鼻子、剜眼睛……」在帶領的一番造謠、鼓動下,父親和小妹的婆婆更是又氣又急,逼著我們閉上眼睛,讓帶領為我們禱告,雖然我對他們的行為很反感,帶領禱告時我們也都沒有回應,但帶領散佈的那些謠言卻已經種到了我的心裡。

  回到家,那些可怕的謠言不時地在我的耳邊回響,攪得我心神不寧,神話也看不進去了。想想我與張姊妹接觸有一段時間了,她的言行舉止端莊正派,跟我們交通很有愛心,根本不像帶領說的那樣,最主要的一點,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的確是人說不出來的,應該就是神的發聲,可為什麼會有這些駭人聽聞的謠言呢?就這樣,一會兒正面,一會兒反面,這些想法在我心裡交替出現,使我翻來覆去睡不著。第二天,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幹什麼都沒心思,有種說不出的煩躁。正在這時,小妹來了,原來她經不住帶領與婆婆的圍攻,不敢信全能神了,還勸我也不要信了。我著急地對她說:「小妹,我知道你的顧慮,我現在和你一樣心裡很困惑,很受煎熬,但這個問題我反覆地考慮,也跟主禱告尋求了,不管帶領他們怎麼說,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全能神的話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的,我敢確定這些話就是神的聲音。《羔羊展開的書卷》這本書我看了好幾遍,這書裡面揭開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的奧祕,看了這些話我才知道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有三步,末世的話語審判工作才是徹底拯救人的工作,審判的工作才能使我們真正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得著潔淨,達到被提進天國。這些話完全符合聖經中主的預言,都是聖經裡沒有的真理,這些真理奧祕,除了神沒有人能知道。所以,我確信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回來了!小妹,我們沒有信錯,你可不能輕易放棄真道啊!」小妹走後,我心裡很難過:「明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是千真萬確的,為什麼帶領和家人都不讓我們信啊?」我正想著,突然丈夫的手機響了,是我父親打電話讓我馬上回家。我知道父親肯定又要攪擾我,就說不回去,沒想到丈夫一把將我拽上了車。到了父親家,看到小妹與她婆婆都在,父親見到我後,板著臉說:「昨晚帶領在主耶穌面前為你們作了赦罪的禱告,但你們自己還沒有認罪悔改,今天叫你們來,就是讓你們在主面前作一個徹底悔改的禱告,以後不去信全能神了……」聽到這話,我很厭煩,心想:「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迎接到了主的再來,這哪是犯罪啊?我不能瞪著眼睛說瞎話呀。」見我一直不作「悔改」的禱告,父親、小妹的婆婆還有母親就開始圍攻我,幾個人又是毀謗、褻瀆神,又是學說那些恐怖的謠言,逼我「認罪悔改」。謠言的衝擊、家人接連不斷的圍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感覺腦子發暈,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心想:「要是他們天天這樣折騰,我無法和弟兄姊妹接觸,也不能好好看神的話,這信神的路怕是走不下去了……」這時,父母和小妹的婆婆拽著我,強制我們姐妹倆閉上眼睛「悔改」。看到他們咄咄逼人的樣子,我心裡痛苦極了,再也控制不住眼裡的淚水,就哭著向主耶穌禱告:「主耶穌啊!我知道全能神就是你的再來,可是我現在不敢信你,求你饒恕我,赦免我的罪……」當說到這裡時我哽咽得再也說不下去了,就這樣結束了禱告。隨後,我感覺自己心裡一下子軟弱了,一點底氣也沒有了,也摸不著神的同在了。我心裡很是不安,就對小妹說:「在沒作悔改禱告之前,我感覺身上還有點力量,但禱告後一下子就沒勁了,像是聖靈離棄了。其實信全能神就是跟隨主,我們作悔改的禱告,這是背叛主了。」

  回到家我心裡一直在爭戰:我看了那麼多全能神的話,認出就是神的發聲說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如果我不接受就是背叛神,不但不能蒙拯救,還會被神定罪;可我若堅持信全能神,帶領和父親肯定還會攪擾我,那我以後的日子就不得安寧了,我實在沒有勇氣再堅持下去……我心煩意亂,左右為難,不知該怎麼辦,頭也「嗡嗡」直響,感覺精神都快崩潰了,心想:要不等張姊妹過來,我把神話書還給她吧,免得活得這麼痛苦。

  過了幾天,張姊妹來店裡扶持我,我心裡非常緊張,深怕被丈夫看到去告訴父親。於是,我一口氣把這幾天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她,又急忙把藏在貨物底下的神話語書拿出來交給她,對她說:「姊妹,我父母、丈夫這樣攪擾,原派別的帶領和弟兄姊妹也都攔阻我,弄得我焦頭爛額,我實在吃不消了,你還是把書帶走吧。」張姊妹看著我,誠懇地說:「姊妹,今天咱們接受神的新工作,遭到宗派首領和家人的攪擾、逼迫,這是一場靈界爭戰啊!主耶穌說過:『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太10:34、36)從主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來到地上作拯救工作,必定會引發靈界爭戰。因為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聽見神的發聲說話就會跟隨神,這勢必會引起那些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抵擋神之人的仇視。這樣,所有屬神的與屬撒但的正反兩類人就都顯明出來,各從其類了,這正是神的全能智慧啊!回想當初主耶穌作工時,很多猶太百姓聽見主耶穌的說話,看見了主的大能,就相信了主耶穌是那要來的彌賽亞,並跟隨了主。那些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看到百姓離開他們跟隨了主耶穌,就編造散佈很多謠言來迷惑百姓,說主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是貪食好酒的人;主耶穌死裡復活後,他們還用銀錢收買兵丁,造謠說主耶穌的身體是被門徒偷走的;等等,以此攔阻人接受主耶穌的救恩。那些聽信宗教領袖的話不敢跟隨主耶穌的猶太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他們不但失去了主的救恩,而且遭到了神的懲罰咒詛,以色列亡國近兩千年,猶太人逃亡到世界各地,很多人被殺害了,這就是他們把主釘十字架,嚴重觸犯神性情所帶來的可怕後果。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歷史又一次重演了,這些宗教領袖也和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明明看到神來作工發表真理拯救人的事實,卻因著不喜愛真理而否認、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保住自己的飯碗編造謠言抵擋神、定罪神,以此來迷惑人、控制人,還挑唆、利用一些無知的人隨從他們逼迫接受真道的信徒,瘋狂攪擾、攔阻人歸向全能神,斷送人最後蒙拯救的機會。姊妹,咱們得看清這屬靈的爭戰,識破撒但的詭計啊……」聽了張姊妹的交通我才恍然大悟,自古真道受逼迫,這是一場屬靈爭戰啊!原派別帶領造謠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幾次三番逼迫攪擾我,不讓我信全能神,都是因為他們仇恨真理、與神為敵。通過交通我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這些事臨到我,但我仍然很軟弱,害怕留下神話語書,父親他們會再來家裡鬧事,那我在這個家還怎麼呆呀,就猶豫著沒敢留。張姊妹見我左右為難的樣子,就給了我一個電話號碼,說:「姊妹,要不這樣吧,我先把神話語書拿回去替你保管好,等你想看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我馬上給你送過來。」我答應著把姊妹送出了門。這時,我丈夫追了過來,指著張姊妹大聲喝斥:「你拿著書趕快走,以後不要再來了,否則對你不客氣!」望著張姊妹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酸酸的,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我本以為把神話語書還給姊妹,父親不會再來攪擾我了,就能恢復以往平靜的生活。但事實恰恰相反,我內心不但沒有得到平靜,反倒突然感到莫名其妙的空虛,做什麼事都沒有了頭緒,而且全能神的話和神話語詩歌時時在我腦海裡浮現,帶領說的話和父親他們攪擾、圍攻的一幕幕也時常閃現在我眼前,使我非常痛苦,好像跌進了萬丈深淵,怎麼也爬不上來。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精神受壓,感覺頭也快要爆炸了。痛苦中,我跪下來向神呼求:「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啊!我現在感覺非常痛苦、迷茫,我知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我身量太小,一想到父親他們的攪擾、圍攻,心裡就膽怯害怕,不敢跟隨神。神啊!我現在正在十字路口徘徊,不知該怎麼辦,願你引導、帶領我……」禱告中我不知不覺想起了全能神的話:「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神的話語給了我一股力量,使我膽怯的心一下子變得剛強起來,是啊,有神作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既然定真這是真道,我就不該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得衝破黑暗勢力,堅定不移地跟從神,作為一個信神的人,如果在撒但敵勢力面前連神都不敢承認,我還算什麼信神的人,這不是向撒但投降背叛神了嗎?又想到姊妹跟我交通的家人和宗派帶領的攪擾就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要選擇站在家人和宗派帶領一邊,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嗎?那我就會徹底失去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再想想自從讓姊妹把神話書拿走後那種靈裡的煎熬,我感覺自己不能沒有神,離開神比被家人和教會棄絕更痛苦。想到這兒,我馬上撥通了張姊妹的電話,與她約好地點,把神話語書拿了回來。

  之後,我就趁丈夫不在時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唱詩歌,我越看越有享受,越唱心情越舒暢,又恢復了起初的信心,痛苦煩惱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真切地體會到,神的話就是我生命的供應,沒有什麼都不能沒有神。三個月後,張姊妹帶我去全能神教會聚會……

  不料,我去聚會的事被丈夫發現並告訴了父親。一天晚上,我在樓上突然聽到院子裡一陣嘈雜聲,我拉開窗簾一看,嚇出一身冷汗,原來是父親帶著四五個宗教同工氣勢洶洶地闖進來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趕緊跪下向神呼求:「全能神啊!父親帶著宗教人又來攪擾我了,我心裡膽怯懼怕。神啊!你知道我身量小,願你加給我信心和膽量……」忽然我想到神的話說:「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不再膽怯懼怕。我想:「無論他們如何攪擾,我也絕不能再上撒但的當,受他們迷惑了。我是神造的,信神、跟從神天經地義,誰也無權干涉,哪怕是最親的人也不行。」於是,我平靜地走下樓,與父親他們打招呼。他們一見到我就七嘴八舌地說開了,其中一位女同工一副「滿有愛心」的樣子,勸我說:「芳芳,你這樣聰明的人怎麼就不理解我們的心呢,我們不都是為你好嗎?你就別固執了,還是趕快到主面前悔改吧……」我鎮定地回答:「姊妹,『東方閃電』的道你們都沒聽過,全能神的話你們也沒看過,我勸你們還是好好考察考察,不要盲目定罪抵擋。只要你們看看全能神的話,就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了。」她說:「我們才不敢看那書呢,那書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一看就會被吸引住的。」我說:「正因為全能神發表的都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所以才能折服人,只有神的話才有這樣的權柄與能力。人看了神的話被吸引,都是因為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得著了生命供應,誰找到了生命的活水泉源還會離開呢!」他們無以反駁,又說了許多褻瀆神的話,還恐嚇我說不「悔改」會下地獄受審判的。我斬釘截鐵地說:「你們污衊全能神教會『進去就出不來,若是出來就會被割鼻子、剜眼睛』的那些話沒有一點事實根據,全是造謠、毀謗!你們把被割了鼻子、剜了眼睛的人找出一個,你們要是找不出事實證據來,那你們就是說謊話的人,是迷惑人的。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早就傳遍了中華大陸,達到家喻戶曉,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至少有幾百萬人,傳福音時也有一部分仇恨真理的人不接受,但你們看到有一例被割了鼻子、剜了眼睛的嗎?如果有,新聞早就報導了,早就轟動全國了。我和我小妹不就是被你們攪得不敢信了嗎,我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你們就是在說謊話欺騙人。今天我信全能神是跟上了神的腳蹤,是選擇真道,我沒有錯,沒什麼好悔改的。我信全能神信定了,你們不願意信也不要攔阻我信,至於我的結局如何,人說的不算,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只有跟上神作工的步伐,接受神末世的作工才能有好的歸宿結局,以後你們不要再來攪擾我了。」我話音剛落,父親「噌」的站了起來,氣洶洶地威脅我說:「你若再信全能神,我就跟你斷絕父女關係!」

  聽到父親這樣絕情的話,我有些難受,心想:「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正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你為什麼不聽,卻偏偏聽信帶領的謠言謊話?你怎麼能和他們一樣對我信全能神這麼仇視,還要因此跟我斷絕父女關係?……」我越想越傷心。突然間,我想到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沒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著人『長大』,因為人都不曉得人的『生命』是誰賜給的,是源於何處,更不曉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創造奇蹟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話讓我明白了,雖然我的肉體是父母所生,但我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如果沒有神賜給我的生命,我的肉體也是腐朽之物,我能存活到今天完全是神的看顧與保守,不然我早就被撒但侵吞了。我生命的源頭是神不是父母,我和誰斷了關係,也不能跟神斷絕關係啊。今天父母對待主的再來不但不尋求考察,還一味地隨從帶領毀謗褻瀆神的作工,逼我背叛神,這說明他們的實質是抵擋神的,是與神為敵的,我不能與他們同流合污抵擋神,我要站在神一邊,哪怕父母要與我斷絕關係我也要跟隨神到底,堅決為神站住見證。於是我對父親說:「爸,在信神的事上,我順從神不順從人,也不會憑情感。你說的若符合真理,符合神的心意,那我就聽你的,你讓我背叛神,我堅決不從!」他們看我態度堅決,都搖著頭站了起來,灰溜溜地走了。此時我有一種打了勝仗的感覺,心裡不禁對神發出感謝和讚美:全能神啊!你太全能了,是你的話語加給了我信心與勇氣,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了。

  雖然宗教裡的人不來攪擾我了,但帶領卻再三挑唆我父母來攪擾我,他們隔三岔五就來我家勸我,非讓我到帶領那裡「悔改」不可。一天,父母又來到我家,父親套用聖經章節迷惑我,母親在旁邊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哀求我,讓我快去帶領那裡「悔改」。看著母親悲傷的樣子,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想到母親三歲就沒有了娘,被後娘虐待,受了不少苦,現在年紀大了,我也沒有好好孝敬她,還讓她這樣為我操心,再看看父親蒼老的面龐,斑白的頭髮,我心裡更是難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就在我軟弱的時候,我想到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讓我明白了,這事在外表來看是父母的攪擾臨到了我,但在靈界卻是撒但與神在打賭,就像約伯在經歷神的試煉的時候,他的妻子就充當撒但的差役試探約伯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伯2:9)而約伯因著敬畏神遠離惡,斥責他的妻子是愚頑的婦人,並不以口犯罪,在撒但面前為神站住了見證,在耶和華神眼中被看為是完全人。今天父母聽信牧師長老的鬼話來攪擾我,這也是撒但的試探,撒但知道我對父母情感重,就趁機而入,妄想讓我因著同情父母而否認神、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陰險了!我不能滿足撒但,讓撒但的詭計得逞,讓神傷心失望,得堅決站在神一邊。之後,無論父母怎麼說怎麼勸,我的心始終沒有動搖,父母沒辦法,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去了。

  後來帶領就讓父親當著所有信徒的面宣布把我開除出教會,還讓父母跟我劃清界限。因著帶領和父母的攪擾,丈夫也開始瘋狂逼迫我。每次我盡本分回來,丈夫不是罵就是打,有時還把我關在門外,或是砸我的電動車、自行車,有一次還把我帶到了派出所。我被他折磨得筋疲力盡,精神憔悴,村裡的人也都譏笑、毀謗我。面對這樣的環境,我心裡非常軟弱,覺得信神太苦了,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我常常跪在神面前禱告哭訴,求神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一次,我看到神的話說:「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了。神祝福你的時候,你追求挺好,神不祝福就退去了,這是貞潔嗎?既然定準這是一條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對神的忠心,既然看見神來在地上親自來成全你,你就應把一顆心完全給神,不管神怎麼作,或許到最後給你一個不好的結局,但你還能跟從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末世要作成一班得勝者,神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人,不管是中共的逼迫,還是宗教界的攪擾,或親人的棄絕,世人的譏笑、辱罵,人都得實實際際地去經歷,那些在任何環境中都能順服神、忠於神,為神站住見證的人,才是被神作成的得勝者。神今天擺設這樣的環境也是為了成全我,看我對神有沒有信心,是不是一個真心信神、順服神、忠於神的人。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管遭遇什麼樣的逼迫患難,都要堅決跟隨神,都要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滿足神,在撒但面前為神作得勝的見證。此後,雖然丈夫繼續瘋狂地攔阻、攪擾我,但我時時禱告神、仰望神,天天裝備神的話,心裡就不覺得苦了,而且神也為我開闢了出路,丈夫因瘋狂地逼迫我遭到了幾次神的懲罰,後來他就不敢再打我,也不敢再砸我的自行車了。在經歷中,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作為,看到神的權柄、能力是任何一種黑暗勢力都不能超越的,親身體驗到只要真心依靠神,凡事臨到憑神的話活著,神就會為人開闢出路,帶領人勝過撒但的黑暗權勢。經歷這些逼迫患難,雖然肉體受了點苦,但我感到自己得的太多了,對神的信心也越來越大,這都是神對我的祝福!感謝全能神!

  一年後,我與張姊妹一起去了小妹的單位,又給小妹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小妹接受了。當我看到她把神話語書收下的那一刻,我深深地體會到神拯救人真的太不容易了!神拯救人的心太真實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流下了感激的淚水,心裡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2006年,我與小妹一起配合,把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大妹,隨後又把幾個親戚帶到了全能神面前。這讓我看到,無論宗教首領怎麼瘋狂造謠,攪擾、攔阻,神的國度福音照樣擴展無人能攔阻,屬神的羊必定會聽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全能神說:「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