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夫妻倆都是全能神教會的普通信徒,今年已將近70歲了。我們家是養蜜蜂的,每年當花開季節,我和老伴就外出放蜂採蜜。2016年夏天,我和老伴去水冶地區放蜂,紮營在一座山中的村莊上。在718號那天,雨下得特別大,我和老伴正在帳篷裡休息,突然聽見傳來特別大的「轟隆」「轟隆」的聲音,我急忙問老伴:「這是什麼聲音?」老伴思想了一下回答:「可能是路上過汽車的聲音吧。」不一會兒,我們透過帳篷的門看到,有幾個人打著傘向山上觀看,我們也順勢起身走到帳篷門口,看到公路上有一尺多深的水,平鋪往山下流,老伴忙問對面的一個婦女:「這是什麼聲音哪?這麼響?」那婦女一臉緊張,用手指著山尖說:「你看,是水從山尖上流下來發出的聲音。」我們老夫妻倆忙向山上看去,因著雨下得太大,很多積水從山頂上直流下來,將山上的泥和石頭一股腦地衝下來,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山間已被水沖了一個大水溝,水勢勢不可擋,水溝已有七八米寬,而且一直在加寬,如果這樣下去整個山莊就會被這座山給掩埋。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場面,從沒有真實見過,我們夫妻倆被嚇得驚呆了。

undefined

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像都提到嗓子眼兒了,這時我心裡有一個意念:這樣下去會導致山體滑坡、泥石流的,我們會不會被埋在這山中啊!這時,老伴被嚇得驚呼道:「我的媽呀!這可咋辦哪?這泥石流會不會將我們埋在這兒啊!」我心想:完了,這次真的完了,非死在這兒不可。這時我忽然想到神的話說:「……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人要反覆無常,太陽要暗淡,月亮要漆黑,人不再有安居之日,地不再有安靜之時,天不再冷靜下去,不再靜默,不再忍耐,萬物都要重新「更換」,恢復「原貌」。」(《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八篇說話》)神的話使我意識到,這是神的刑杖開始發揮功能了,這災難臨到有神的心意。我在心裡趕緊向神禱告:「神哪!我現在特別害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你的性情是公義的,你也是全能的,人的生死都由神掌管著,神哪!今天我無論是生是死都在你的手中掌管,求你保守我能順服你,不埋怨你。」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許多。我忙給老伴交通說:「不要怕,這是神的刑杖開始發揮功能了,神的話應驗了,以前神的話就告訴我們:「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末世神來在地上作工拯救人,好多人都拒絕抵擋,聽到了神末世的救恩也不接受,不考察,只顧掙錢,享受,人和人之間也是勾心鬥角,爭名奪利,邪惡墮落到一個地步,是我們人類太敗壞了,觸怒了神的公義性情,所以神向人類發怒了。這時老伴說:「是啊,我還記得神的話說:『我的心意是要那些厲害要我的人,真心追求我的人我才喜悅,我必用手托著他們,使他們免去一切的禍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三篇說話》)聖經詩篇裡的一句話說:『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 不得臨近你。』(詩篇:91篇)從中看到宇宙中的一切事都在神的手中,都由神掌握著,災難也在神的手中,由神擺佈。我們禱告,依靠神吧,求神保守我們。」於是我們都在心裡默默地禱告全能神,一刻都不敢停下來。禱告後,我們的心平靜了許多,不像之前那麼緊張了。

雨越下越大,一晝夜都沒停。到了第二天,我們的帳篷裡也灌滿了水。忽然,一塊石頭從山上面滾落下來,砸在我們帳篷旁邊,我走上前去想挪開,但這時心裡有一個意念:不能去,萬一我去了,再有石頭滾落下來把我砸在下面怎麼辦?老伴在一旁看著我,也焦急地說:「不能去,你看,這山上的石頭眼看就要滾下來了,你若是去太危險了。」我抬頭看到水勢已是越來越凶猛,昨天被水沖成的8米寬的口子現在已經有200多米寬了,浪頭就有2米多高,石頭,泥水沖向山莊,像是想將這些村莊吞沒似的,讓人看了都心驚膽戰。情急之下,我衝著老伴說:「快,快,把咱的神話書籍,mp3mp5機子收拾好,趕快跑。」老伴答應一聲:「神的話是咱的生命糧,人在,神話書在。」他說完就疾步走進帳篷,將神話書包裹好,拿著轉身就往外跑,老伴剛一腳踏出帳篷,帳篷就被流水沖倒在地,被污泥蓋住,只露出上面的一點。我們夫妻倆一聲驚呼:「好險啊!」我們都意識到,這是神的保守。我們馬上在心裡默默禱告:「感謝神!感謝神的保守。神哪!我們的生死都在你的手中,今天我們是生是死都不埋怨你,因為你是公義的,我們願意順服你。」我們在心裡一直這樣呼求著神,逃往安全地帶。路上,村幹部們拿著喇叭高聲呼喊村民快逃跑!村民們驚慌失措地匆匆逃難,有些老人跑得慢,被他們的兒女駕著胳膊往前走;有的年輕人胳膊間夾著鋪蓋往前跑;有的背著、抱著孩子往前跑;哭聲、喊叫聲連成一片、顯出人們面對災難時的無助與不堪一擊。一對老夫妻,他們出來後說忘了拿女兒給他們的五千元錢,轉身去拿,剛一進屋,房屋就被泥水沖得倒塌,夫妻倆被埋在了屋裡。那些有權有勢,平時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人也是嚇得驚慌失措,倉皇逃難。我們夫妻倆逃到了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

幾個小時過後,大雨漸漸的小了,水勢也越來越小,三天後慢慢地停了。災難終於過去了,我們夫妻倆人在神的保守之下,奇妙地躲過了災難。當我們再次行走在這座山上的時候,發現我們放蜂時住的地方,被泥石流毀壞嚴重,房屋也是倒的倒、塌的塌。有一部分人受了傷,還有的人在災難中喪失了生命,村莊一片狼藉,路上人來人往,一部分人去為他們死去的親人買衣服和棺材,村民們都活在悲傷之中。

幾天過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時,其中,有一個姊妹流著淚交通說:「真是感謝神哪!如果不是神的保守,今天我就看不見你們了,當時大水來的時候,我家牆外面一人多深的水『嘩通』『嘩通』地直流,按著我們想像的不用多長時間,就會把我家的房屋沖塌呀!我嚇得直哭,以為這次肯定不行了,沒想到,我家不但沒有被沖塌,竟然連水都沒有進,這真是神的保守啊!神的作為太奇妙了!而我鄰居家的房子就沖塌了,他們房子裡的東西都被沖得七零八散的,都找不到了。這真是看到這災難是長著眼睛的,因著我信神,神就恩待保守了我的家,感謝神哪!」主持聚會的姊妹也感慨地說:「是啊!咱們弟兄姊妹的家都沒有被水沖塌,人也都安然無恙。如果不是神的恩待與保守,我們也會被水沖走的。有一個姊妹在這次災難中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保守,他們的鄰居,上面的那戶人家進水了,下面那戶人家也進水了,屋裡的污泥有一尺多深,而咱姊妹的家在中間卻一點兒水都沒有進,這真是神的奇妙作為。咱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萬物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全能神在掌管主宰著一切,今天我們這裡發生了水災,咱們弟兄姊妹的家都蒙了神的保守,水都從我們的家繞道而行,而那些不來到神面前的人在災難中有的死了,有的傷了,他們都惶恐不安,沒有神的看顧保守。看到災難是長著眼睛的,災難由神興起,也由神擺佈,凡是真心信神的人災難都繞道而行。今天我們都親身經歷到神的全能主宰,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神寶愛憐憫聽他的話順服他的人,人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才能在災中蒙保守生存下來。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讀全能神的話,追求真理,傳福音見證神,絕對相信神的話、相信神的全能主宰。」我們幾個點頭微笑,我也激動地交通道:「經歷了這次的災難,使我看到神的信實,認識到人只有敬拜真神,才能在災難臨到時有神的保守,心裡才踏實平安。現在神的話在逐步應驗,以後的災難會越來越大,我們也都知道現在各國各方都有災難,我們要多傳福音,把真心尋求神的人帶到神的面前,人只要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真心相信神、依靠神就會得到神的看顧與保守,感謝神!」

楊慶林 李桂勤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