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弟兄姊妹,主內平安!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經歷。

  最近,上網常能看到一些人在發帖定罪「東方閃電教會,定罪的言語特別污穢、惡毒,盡是褻瀆。我就很好奇,這些發帖的人多數是教堂裡的牧師長老,他們平時都非常溫柔、謙卑,常常給信徒講解聖經,按說在他們身上應該有遵行主道的生命,有敬畏主的心,不應該張口就論斷、定罪、褻瀆別人。我很納悶,於是我帶著困惑向主禱告,求主引導我,讓我明白為什麼一貫「謙虛和善」的牧師長老一提到「東方閃電」就會一反常態。幾次禱告後,我在查看聖經時關注到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定罪、抵擋、褻瀆主耶穌的情景:主耶穌作工講道,給人醫病趕鬼、行神蹟奇事時,法利賽人尾隨主耶穌,密切窺視主耶穌的一舉一動。當主耶穌給人醫病趕鬼時,法利賽人造謠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太12:24 )當看到許多猶太人都跟隨了主耶穌,法利賽人又嫉恨地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約11:47-48 )於是,他們便密謀勾結羅馬政府殺害主耶穌。當主耶穌被抓捕受審時,主耶穌承認自己是基督,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又因此論斷主耶穌是說僭妄的話,他們最終聯合羅馬人把主耶穌釘上了十字架。看著法利賽人抵擋、仇恨、殺害主耶穌的一幕幕,我好像看到了一群撒但魔鬼正在主耶穌面前張牙舞爪地叫囂著,而主耶穌只是默默地為完成救贖人類的工作在忍受著一切。

  回顧歷史,再看今朝,我突然意識到,那些發帖抵擋、定罪、褻瀆「東方閃電」的人,他們狂悖、惡毒的言語不正和當初攻擊、定罪、褻瀆主耶穌的猶太法利賽人一樣嗎?尤其查閱到他們定罪、詆毀「東方閃電」的話,很多都跟中國無神論政黨定罪「東方閃電」的話一樣,甚至有很多是直接引用中共的原話來定罪、毀謗「東方閃電」,這更讓我大吃一驚!這些牧師長老什麼時候站到臭名昭著的中共一邊,跟中共一唱一和來定罪「東方閃電」,這不是與撒但為伍嗎?眾所周知,共產黨是撒但教教徒馬克思創立的無神論政黨,中共就是撒但教在中國的一個翻版。自從中共統治中國以來,屠殺了上億中國人民,殘殺了數以萬計的基督徒,被中共抓捕、監禁、勞改的基督徒合起來高達上百萬;中共還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並將「徹底消滅一切宗教」作為終極目標。這樣一個為禍人間,自始至終瘋狂抵擋神的撒但魔教,早已被世界上多數民主國家和人民唾棄了。今天,基督教裡的這些牧師長老怎麼跟它聯合起來抵擋「東方閃電」呢?莫非牧師長老也被中共「統戰」了?這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東方閃電」到底是什麼樣的教會呢?為什麼能招來牧師長老和中共無神論政黨的聯合抵擋、定罪呢?思想中,主引導我想起了一句主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我的心定格在了「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句話上,「他」當然是指末世還要再來的主耶穌,而「又被這世代棄絕」又是指什麼呢?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地作工已經被世代棄絕一次了,但主卻預言說他再來還要被世代棄絕……這預言難道應驗在「東方閃電」教會了嗎?莫非「東方閃電」真是主耶穌的再來,真是主的顯現降臨?

  帶著困惑不解,我決定考察「東方閃電」的道,向主禱告之後,我打開了「東方閃電」的教會網站,仔細地瀏覽「東方閃電」教會網站上的每一項內容,認真觀看他們製作的每一個福音電影與詩歌視頻,並且把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下載下來,一篇一篇地認真閱讀,一個月後我看完了《話在肉身顯現》,我驚嘆了!全能神發表的每一篇話語都帶著權柄,帶著能力,都包涵著許多真理,尤其說話的語氣,流露出來的憐憫、慈愛、公義、聖潔的性情,與聖經中主耶穌所說的話完全吻合,這不就是神的聲音嗎?不就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嗎?我激動,我喜悅,我興奮,沒想到「東方閃電」見證的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沒想到我們這一代人真的把主耶穌迎接回來了,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然能與主耶穌相遇,親眼觀看他的最新說話,親耳聆聽他的聲音……我多年盼望主再來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欣喜之餘,我再次想起那些牧師長老與中共一起抵擋、定罪「東方閃電」的事,我不禁又困惑起來,「東方閃電」見證的是主再來,為什麼牧師長老不考察,反而甘願做中共的馬前卒,傳播散佈中共定罪「東方閃電」的邪說謬論呢?為什麼他們平時謙卑、忍耐,好像很有愛心,但對神的再來卻怒目圓睜,如同對待仇敵一樣冷酷無情呢?直到有一天我讀到全能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有幾個尋求真理、隨從正義?都是豬狗一般的畜生帶著一群臭蒼蠅在糞堆裡搖頭晃腦、興妖作怪,自以為自己的『閻王爺』是最大的『王』,豈不知自己是臭蒼蠅一個?而自己卻倚仗著豬狗爹娘污衊神的存在,渺小的蒼蠅認為自己的爹娘大如齒鯨,豈不知自己太小而爹娘卻是比自己大幾億倍的骯髒的豬狗?不知自身的卑賤卻仰賴著豬狗身上的『腐臭之氣』到處橫行,妄想繁殖後代,不知羞恥!掛著綠色的翅膀(指打著信神的旗號)便自以為了不起,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漂亮,將自身的污穢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還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雙掛著五彩的翅膀來掩蓋自身的污穢,從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內幕)。人哪裡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它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著豬狗爹娘橫行於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著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它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它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於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此時,我終於明白了,牧師長老之所以瘋狂抵擋、定罪、褻瀆全能神,根源就是他們根本不認識神,他們平時都是假冒為善,當主來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本相就顯明了,他們就是當代的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我心中的結解開了,心裡像明鏡一樣,知道該棄絕的是牧師長老,該接受的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才是被提到神面前,與羔羊一同赴筵席,享受神生命話語的供應!

  現在想起這段特殊的經歷,我總感覺有神的美意,所以今天當再次看到網上有攻擊、定罪「東方閃電」的聲音,我知道這是撒但、敵基督又開始叫囂了,更知道聰明童女不該聽信謠言!便將自己回歸到主面前的經歷拿出來與弟兄姊妹分享。雖然在寫這些的時候,一看到牧師長老滿口的污言穢語,心裡就氣憤、恨惡,但是一想到有很多受謠言迷惑捆綁,不明真相的主內弟兄姊妹還沒有識破撒但的詭計,衝破謠言的網羅,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所以就更應該與神配合,把真相分享給大家。我在這段經歷中也親身感受到了神作工的智慧,正是宗教界敵基督勢力聯合中共無神論政府抵擋「東方閃電」這麼明顯的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歷史再現,給了我極大的提醒:自古真道受逼迫,越是被撒但勢力抵擋定罪的就有可能是神的作工,是真道。感謝神!在神的引領下,當我實際地尋求考察「東方閃電」後,果然認出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神的腳蹤,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劉陽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