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我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

undefined

  11歲那年,有一次我去同學Cindy家玩,吃飯時我看她雙手合攏,眼睛閉著,我感到很奇怪,不知她在做什麼,便學她的手勢。Cindy看到後害羞地說:「你幹嘛學我?我是在跟主耶穌禱告,飯前謝飯。」 我好奇地問:「什麼是禱告?」 吃完飯後,她跟我解釋什麼是禱告,並跟我講了聖經裡十個災難和主耶穌的故事,我很喜歡聽。後來偶爾趕上週末,我還跟她到教會裡崇拜,並且學會了禱告,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都跟主耶穌說,我覺得這樣跟主傾訴讓我心裡很釋放、很得安慰,於是我接受了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

  爸爸得知我去教堂後就竭力反對,說他是一家之主,信什麼都要經過他同意,爸爸還警告Cindy的媽媽不准再帶我到教會去。此後,我沒有再去教會聚會,但我依然每天都堅持跟主禱告,主也垂聽我的禱告,並以不同的方式回應我。

  那時我跟哥哥妹妹的關係不好,爸媽每天一吵架還會拿我們來發洩,我沒有什麼真心朋友,心裡的難過只能跟主耶穌訴說,主時時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讓我心裡感到踏實平安。還有一次媽媽訓斥我,我很傷心,覺得自己很孤單,沒有一個人真心疼我,我甚至想到了死。但就在我傷心欲絕時,主安慰了我,讓我的腦海裡浮現出小時候爸爸帶著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外婆很疼我,外公總是把好吃的塞給我等等畫面,就此打住了我想死的念頭。我感覺神很親切,只有主知道我的苦楚,能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在主裡我嘗到愛的滋味。於是在21歲那年,我在教會裡接受了洗禮,並積極參與詩班、查經小組,還成了教會圖書管理員和財務人員,在節日來到時演話劇,並且還到醫院給病人傳福音。

表裡不一的長老

  最近兩年我在長老的店舖裡打工幫忙,看到的一些事情讓我很困惑。一次店裡的電話響了,長老喊我去接電話,並囑咐我:「如果是找我的,就說我不在。」我沒多想就趕緊去接了,按照長老囑咐的話跟對方回復之後,我心裡感到很內疚,覺得自己在撒謊,心裡又很生氣,長老明知道撒謊不符合主的要求,為什麼還叫我去做,這樣合主的心意嗎?後來我發現長老之所以看聖經是因為第二天要講道了,如果第二天不講道長老肯定是看報紙或者看其他書,平時很少看到長老讀經或思考怎麼解決信徒的難題。而且長老在教會樂呵呵的,對信徒和藹親切,但回到家裡對待自己的妻子卻是吆五喝六,說話都是命令的口氣。我還看見長老跟外邦人一起喝酒。長老的妻子常常跟我抱怨、訴苦,我心想:長老的這些行為是基督徒該有的樣式嗎?這樣的活出根本就沒有聖徒的體統,這是在信徒面前一套,在背後又是一套,是表裡不一呀!

教會裡的種種現象都讓我困惑不解

  有一次,一個國外牧師來我們教會講了兩天道,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怎麼解決婚姻上的問題,比如婚姻出現各種問題時該怎麼去應對,年輕人對婚姻怎麼選擇,應該預備什麼心理等等,就像婚姻輔導員一樣。我心想:牧師這樣講道不是隨從外邦人的觀點與喜好嗎?這樣的講道合不合主的心意呢?牧師不是應該給我們講怎麼認識神嗎?

  我們教會的牧師長老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最常給我們講的就是奉獻的道,還常說多多奉獻就是積攢財富在天上了,主就會悅納我們所做的,也會給我們豐富的賜福。每次參加教會課程時,老師的禱告也是反反覆覆的,最常說的就是:「求主憐憫我們,恩待我們,赦免我們的罪……」我聽得心裡都有些厭煩了,想到馬太福音17章17節主耶穌說:「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這樣重複的禱告我們都忍受不了,更何況至高的神呢?我們天天這樣禱告,就是不實行主的話,主能喜悅嗎?主會在我們中間作工嗎?教會裡出現的種種現象和問題讓我感到困惑不解,不知道為什麼教會會這樣,但又沒有人能給我交通明白,我只能把這些問題深深地埋在心底,常常向主尋求,求主帶領讓我明白。

Facebook上認識的新朋友給我帶來了震撼心靈的話語

  2017年6月,一個叫恩慧的姊妹在Facebook上加我好友,主動找我聊天,跟我分享她所在國家的生活,我為預備教會表演話劇而苦惱,剛好她對這方面有些經驗,她就主動幫助我,我們還在一起查經,分享認識,我們聊得很開心。後來我在感情上出現點問題,恩慧給我介紹了莉莉姊妹,並說她以往出現感情問題時是莉莉姊妹幫助了她。7月初,我們開始在一起查經、分享、交流,莉莉姊妹跟我分享她感情上和我相似的經歷,後來是怎麼依靠神走出來的,姊妹的經歷讓我認識到神給人的才是好的,並且引導我開始摸索神的心意,這樣的交流讓我靈裡很得幫助,因此我很願意和她們在一起交流。

走出宗教荒涼的殿宇

  有一次,莉莉姊妹發了一段話給我和恩慧看,話裡說道:「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摘自《「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看這些話語的時候,我覺得這話很有權柄威力,不是人能說的出來的,感覺是神在直接向我們說話。當時我的心情很激動,趕緊問莉莉姊妹這些話是從哪裡來的,她說是從全能神教會網站複製過來的。就這樣,通過莉莉姊妹的分享,我們決定考察全能神教會,並通過莉莉姊妹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時念姊妹。

探討尋求,解決了我困惑已久的問題

  在和時念姊妹交流時,我把教會裡的現象和我心裡的困惑都說了出來,姊妹給我看了電影《虛心的人有福了》精彩片段:探討教會荒涼的原因。影片中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說:「談到這個問題呀,那我們還是回顧一下律法時代末期聖殿荒涼時的情景吧。我們都知道,起初的聖殿有耶和華的榮耀充滿,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的人都是畢恭畢敬,誰也不敢任意妄為,否則,必有火從殿頂降下來將他們燒死。可後來為什麼那些祭司獻劣祭,百姓在裡面兌換銀錢、買賣牛羊鴿子都沒有神的管教、懲罰臨到呢?這是因為神已經悄悄地離開了聖殿,在聖殿以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新的工作一開展,神也就不再維護舊的工作了,所以聖靈就不在聖殿裡作工,而是維護耶穌的工作了。當時,凡是跟隨主耶穌的人,都享受到了聖靈作工帶來的喜樂平安,有了新的實行的路,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而持守律法、不接受耶穌的猶太教祭司、法利賽人以及百姓因失去了聖靈作工,沒有了神的管教與懲罰,人失去了敬畏神之心,聖殿就變成了『賊窩』。就如經上所說:『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同樣,今天宗教界荒涼的真正原因,確實是因神已離開了恩典時代的教會,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神的急切心意是讓人趕緊從荒城裡走出來,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全能神說:『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千年國度已來到》)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已經明確地知道,現在,神已經把聖靈工作從救贖時代的教會收回,全部作在了今天跟上他腳蹤的人身上,使這些人得到了神豐富的供應,同時,得著生命話語的澆灌,靈裡得到了飽足。除此之外的眾教會都已經陷入飢荒之中,以此迫使人都來尋求真道,跟上神的腳蹤,免得落入黑暗中失去神的救恩。」

  看完影片,姊妹交通說:「我們如果對律法時代聖殿荒涼的原因有認識,那對現在教會荒涼的原因也就明白了。我們再看當時的祭司、文士和法利賽人,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持守老舊的作法,以舊約律法來定罪主耶穌的作工,還瘋狂地抵擋主耶穌,將主耶穌趕出聖殿,甚至把主耶穌為人醫病趕鬼的作工說成是靠著鬼王趕鬼,褻瀆聖靈的作工也沒有懊悔,沒有責備管教。他們也不遵守神的誡命,獻劣祭欺騙神,把聖殿搞成買賣牛羊鴿子的賊窩,做買賣交易的場所,都沒有悔改的表現。他們注重研究神學知識理論,喜歡在外面講、外面做,在信徒面前假裝敬虔,背後抵擋論斷主耶穌作工,還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讓人都崇拜他們,以此達到迷惑人牢籠人的目的,所以在他們身上看不到絲毫聖靈的作工。這就像咱們看到的教會裡的現象,弟兄姊妹犯罪沒有神的管教,長老表裡不一,對待家人吆五喝六,說謊、喝酒心裡都沒有責備,甚至有些牧師長老偷吃神的祭物也沒有管教,都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其實早已沒有了聖靈的作工。這也應驗了聖經裡說:『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 24:12)」

  我猶豫地說:「那是不是牧師長老講道說得好聽,卻不實行主的教導,在信徒面前一套,在人後又一套,這都是不法的事呢?」時念姊妹笑了笑說:「是的,正是因為這些不法的事增多,神的靈就離棄教會。教會裡沒有了聖靈作工,牧師就只好用人為的方式來解決,講道隨從社會潮流,幫助人調節婚姻的事情,再不就是將一些重複的舊道,或者是利用加強培訓、組織旅遊、聚餐等等方式來留住信徒,外表上看挺熱鬧的,但是信徒生命靈裡困乏,得不到供應,根本沒有聖靈作工的印證。而全能神教會,才短短二十多年就發展得很迅速,各宗各界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來考察全能神的作工,都不同程度回歸神的家中,弟兄姊妹看神的話語,實行經歷神的作工,對神滿有信心,不管遭遇什麼挫折失敗都不離開神,而且對待人有愛心,這都是聖靈作工的表現,正應驗了『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人的必敗亡』這話,由此可見全能神教會才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話語就是啟示錄2章7節裡說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我們只有跟上羔羊的腳蹤,接受全能神話語的澆灌供應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

  經過姊妹的交通,我徹底明白了教會荒涼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不法的事情增多,神就離棄了這樣的教會;另一方面是神來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的新工作,聖靈就不再維護以往的作工,所以宗教才淪落入荒涼的光景。我也看透了許多以往不能理解的問題,明白了沒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牧師長老講的都是人的道理,人的觀念,無論我多努力追求,多積極參與教會崇拜聚會或課程,參加查經小組聚會,都不會得到新的亮光。我困惑已久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決,感到心裡很亮堂釋放。

  經過不斷的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積極參加聚會,看全能神的話語,我的生命靈裡得到了供應澆灌。感謝全能神!通過網絡,讓我聽見了神的聲音,在不知不覺中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馬來西亞 Tracy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