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下頭號奇聞:821日中共司法系統、媒體與一群精神病患者同台共舞,演出了一場中共邪黨發瘋了的「喜劇」,這部「喜劇」的總導演是中共黑社會集團公安部,主角由張立冬、中共媒體、中共法官、「反邪教專家」等「非人類」組成。這群由法盲流氓表演的滑稽劇,將預示中共的「世界末日」近在咫尺。

當人們看到「招遠案庭審」漏洞百出時,有人問:「共產黨就不怕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很快人們徹底看清楚了,中共沒有「臉」,也沒有「腳」!它不可理喻。在法院審理中,案犯呂迎春說:「我認識全能神,是199812月。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當時我反應過來,原來一直有『惡靈』在攻擊我們、吸我們,使我們感覺軟弱無力。我們倆都認出她是『惡靈』……我們看到在她身上的氣,圍繞後背和肚子一圈一圈遊走,肚子脹起來,我們的靈感受到她的吸力越來越強,攻擊越來越強,我身上越來越軟弱無力。」「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是假的『全能神』,我們才是真正的『全能神』」;殺人惡魔張帆在法庭上說:「我媽是『邪靈』,是『惡靈之王』,對我們是在『邪靈』作工,我見面之後就會殺了我媽。」「我會當面揭露她,但不會用武力對抗她。」「2010年時,我是全能神的『長子』。今年5月,因為我獲得從天而來的『權柄』以殺滅邪靈,成為『神自己』。『神自己』就是說我的本質就是神。呂迎春的本質也是神,我跟呂迎春的關係就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我們兩個就是彼此的分身。」

從呂迎春、張帆等人的供詞中完全可以看出,這夥案犯語無倫次,顛三倒四,胡說八道,是一夥地道的精神病。如此明顯的證人證詞,一群流氓無賴辦案法官卻視而不見,而且把精神病患者殺人的罪惡歸咎於全能神教會,這到底是中國的法律出了問題,還是執法者出了問題?中共利用幾個精神病患者製造輿論,為殺害宗教人士造勢!是中共這一群「精神病」在抽瘋、還是在發瘋?從528日起,中共警察辦案,轉移視線,把精神病患者殺人罪用偷梁換柱的詭計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在沒有考證、沒有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就大肆宣傳鎮壓,實屬流氓法盲的卑鄙手段,如此荒誕,只有精神病人才能為之。但是作為中共最具影響力的央視竟然為其謊言「搖旗吶喊」,甘願充當中共邪黨的輿論吹鼓手,瞪著眼睛說瞎話。面對一群精神病人,中共大肆動用「公檢法」,社會輿論資源,並且一唱一和,極力抹黑全能神教會,可見央視這幫「精神病」早已淪為中共強權政治的走狗。

我想中共獨裁政府下一步應該搞一個《關於中國共產黨將攜手精神病人帶領全中國人民奮勇前進的決議》。決議說:2014821日,在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下,司法部、公安部、統戰部、文化部、央視、黑社會流氓、御用文人、精神病患者等「嘉賓」,在中共山東招遠中級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召開了一次史無前例的栽贓殺人案「公審」大會,取得巨大成就在於我們運用了「難得糊塗」这一哲學,發揮了「精神病蝴蝶效應」,把顛倒黑白科學理論完善了。為此,黨中央決定:修改《中國共產黨章程》,具體安排如下:

《黨章》總綱在近幾年總在變,由於前蘇共解體,中亞地區共產黨都被踢出歷史舞台,再吹捧馬列只有死路一條,而且馬恩也是精神病患者,邪靈附體,說自己是撒但教教,有的人就不願意跟了。毛澤東殺人太多,人民要起來報仇,不切割會惹火燒身,鄧矮子的「一國兩制」馬上就要失敗了,鄧家搶佔了半個中國的財富,現在都跑外國了,都知道他是「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都是好貓」这一邪說的最大受益者,人民也要清算,江澤民江黑心的「三個代表」就更不敢提了,這個淫鬼的貪腐、荒淫包不住了,「黨」到了生死存亡關頭,必須有新的思想。「山東招遠殺人案」為我「黨」的發展提供了難得契機。為此,經中共中央政治局討論決定:在黨章總綱裡刪除以往的思想,根據精神病人的亢奮特徵,把「精神病人發瘋科學思想論」寫進黨章,這是一種新興思想,中國人現在就需要一股活力,一種亢奮。「精神病人帶領中國人民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肯定有特色,也很有力量!「精神病人治國理論」的提出,將扭轉中國的未來發展,通過「招遠案」,大家都看到了,如果一個國家的政治、司法、教育、輿論都發瘋了,都像精神病人一樣了,就容易獲得大眾的同情,而且最科學的地方還在於把水攪渾,建黨與做人做事一個道理「混水好摸魚」。這次我們看到,只要有幾個精神病人一鬧,再來精神病媒體人宣傳,「公檢法」跟著瘋,全民皆瘋!就像「文化大革命」一樣,當然,我們現在不提「運動」了,就說是「改革」。這次的「改革」是深層次的,就是要讓全中國人民在「黨」與精神病人的共同帶領下,奔向陰間!

中國 韓無名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