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陈真

  2014821日,山东招远涉邪教故意杀人案由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到庭。我和很多人一样很关注对这群暴徒的公审,期待着对这群暴徒予以严惩。看了庭审,我不禁惊呼:原来这帮人是精神病啊!中国法院居然公审一群精神病人,这不让人笑掉大牙吗?这么多所谓的办案高手、法官、专家居然连精神病人、正常人都分不清楚,还搞了这么一个高调、隆重、严肃的公开审理,这一定会为中国司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成为全世界的笑柄!

 

   我们来看看庭审情况,吕迎春说:“我认识全能神……我从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我就认定自己就是长子了。”“我发现我就是神自己……除了张立冬、张航、张舵是真信“全能神”之外,其他的都是骗子……如果给了我们电话号码……他就有蒙(得到)拯救的机会。”“我和张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是假的“全能神”,我们才是真正的“全能神”。”张帆说:“在全能神组织里,我和吕迎春职务最高,我们都是‘神自己’,我父亲、妹妹、弟弟、张巧联都属于‘祭司长’。我目前认为,只有我跟我父亲、弟弟、妹妹、吕迎春、张巧联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2010年时,我是全能神的‘长子’。今年5月,因为我获得从天而来的‘权柄’以杀灭邪灵,成为‘神自己’。”“确定我就是‘神自己’,也就是‘二见证人’……我更确定我跟吕迎春就是‘神自己’。”张立冬说:“我大约是7年前,由我的女儿张帆介绍,开始信‘全能神’,我在教里是‘神的羔羊’、‘信徒’,由‘牧人’领着听神的话。而张帆是我的‘牧人’,吕迎春也是‘牧人’,也是‘长子’”哇。看看这些语无伦次、颠三倒四的话,一会儿说自己就是神,一会儿说是长子,一会儿又说是两个神,说来说去,就他们这几个人是信“全能神”的,有的当神,有的当长子,有的当祭司,还有的当跟随者。这不禁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的游戏:一群几岁的小孩过家家,有人当玉皇大帝,有人当王母娘娘,有人当仙女……现在看到法庭上一群几十岁的人也正在表演着一出我们小时候过家家一样的闹剧,真让人啼笑皆非,明白人一看这群人就是精神病,妄想症患者,可是中国法院还煞有介事的开庭进行公审,这不是愚弄大众嘛!

 

   我查阅相关资料,看到医学上是这么定义的:妄想症又称妄想性障碍,是一种精神病学诊断,指“抱有一个或多个非怪诞性的妄想,同时不存在任何其他精神病症状”。对于妄想症的概念,曾使用偏执狂一词。其症状有:患者强烈而持久的表达一种念头或者想法;这种想法过度的影响了其日常生活,生活方式也经常歪曲到令人费解程度;最主要的一点是:不管那些奇怪的事多么不可能发生,患者还是会不加质疑的统统接受;企图否定这些想法,会引起患者过激的情绪反映,通常带有愤怒和敌意等等。对照这些症状,我们不难看出张立冬等人患有妄想症精神病。现在司法部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对这伙精神病人进行刑事责任能力鉴定,再根据评定结果来追究其刑事责任。可是,中国司法部门不仅没有这样做,反而在案发之后中共政府迅速地发出了镇压全能神教会的“格杀令”,此举让人看到中共政府跟这些精神病人一样荒唐可笑。从中共执政几十年中,我们看到中共一贯这样荒诞不经,愚弄民众,如:“大跃进”时期提出“三年时间超英赶美”,老百姓把家里的铁锅、铁器都拿去大炼钢铁;“文化大革命”发动红卫兵保卫毛泽东,造成全民疯狂,十年浩劫;改革开放时期,提出“不管白猫黑猫,逮着老鼠就是好猫”,几乎所有人都下海经商。等等这些事让全世界都看到在中共统治之下,常常能使全国人民集体疯狂。今天又出了一个公审精神病人的闹剧,由此还延伸到号召全国人民起来敌视、仇恨全能神教会,营造对全能神教会“人人喊打”的局面,妄想使全民跟着中共一起疯狂。

 

   有几个精神病人杀了人,说自己就是“全能神”,就能说明全能神教会有问题吗?其实,我们常常看到或听到精神病人杀人的事,其中不乏共产党员,我还亲眼看见几个光屁股精神病人高唱《东方红》,高喊毛泽东的语录追着人打,按照中共的逻辑推理,是不是该重拳出击共产党,号召全民仇恨共产党呢?有的精神病人杀了人说自己是玉皇大帝,是不是中共该派人上天打击玉皇大帝呢?还有的人被邪灵附体说自己是毛泽东转世,是朱德转世,是周恩来转世,是不是这样的疯子中共应该把他们当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供奉起来呢?我们都常听到民间的一些传说,有的人被邪灵附体,说自己是观世音菩萨来了;有的人被邪灵附体,说自己是关公,是岳飞,到处打人、骂人,这样的事在民间屡见不鲜,但是,民间却没有任何人把这些人抓起来扭送公安机关,让法院进行公审,追究其责任。因为老百姓都知道这些人是精神病,是疯子,说的话不算数,这样的人应该送到精神病院治疗。而如今,中共法庭却把一群精神病人当犯人进行公审,并且大做文章,诬蔑、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这岂不是让人笑掉大牙吗?历代官府衙门从来没有审精神病人的,对打人、伤人的精神病人没有送到官府审问的。任何国家、任何执政党没有审理精神病人的,没有拿精神病人的话当回事的。在西方国家凡是像这样说话语无伦次、颠三倒四的精神病人犯法,首先会让他看心理医生,找精神病专家进行医学鉴定,法院不会直接受理。为什么在共产党执政的中国就能开这个先例呢?就能公审精神病人呢?中国的法院就能与精神病人较真呢?只有一个解释: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伙精神病,就是真正的恶魔转世投胎,当中共疯狂到极点时,它灭亡的日子也就到了,这正应验了西方的一句名言:上帝让其亡,必先让其狂!

 

 2014-8-24

arrow
arrow

    chengke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